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李安迪 發一挺 !!!
2009/02/27 19:51:40瀏覽389|回應0|推薦0

從開始完全焦慮的雀躍  衝勁   

到後來逼著自己冷靜不能執著強求

李安迪   我不是不愛你

只是      最近身體很不好 

每天這痛那痛  頭持續的痛  

買票那早   也胃絞到 要哭 

好在  有捧友 幫我買到可以近近看你的票 

我很知足  有迷有一百名 都沒要緊

(當然  如果有 我也會爽翻天 然後更焦慮)

請給我捧友祝福  讓她可以順利得假看到你 

她真的粉愛你  (安迪也愛妳  白骨精  )


李安迪  其實雖然你的票迷有賣到秒殺 

沒有像彗星一樣 可以上新聞  說   幾小時內完售

可是 種種條件都對你不利下 

1.同一個月份  假期跟荷包的問題

2.剛好也是my love 阿妹的演唱會 她又比你早賣

3.跟國家考試的撞期的巧合

4.台灣說大不大 說小不小  在星期日中南部當天來回的時間跟金錢

5.很會挑日子 挑到適合結婚的日子  神話粉絲年紀又不是太小

  you know      別人結婚也就罷了 如果是自己要出嫁捏

總言之   其實你賣很好  !!  一天賣一半  這幾天慢慢跑 

我也會拉親帶友的   

去看你的可愛跟帥氣   

讓那些有困境 有限制的人

慢慢解決自己的問題  然後來看你     李安迪     發一挺!!!!!!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pperdogcat&aid=2692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