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蒼井優×4つの嘘
2009/02/17 17:10:45瀏覽414|回應0|推薦0

 

最近 因為一個朋友 的介紹

看了蒼井優的四個謊言 

覺得這個女孩好像我少年時很愛的觀月亞理莎

好脫俗  (雖然亞理莎現在迷有這種fu了)

看這段的時候 雖然還沒看到中譯看不懂

就一直想哭  (好  我知道認識我的都知道我是沒有哭點的愛哭包)

高野君死了  千夏為了要一直夢見   便一直吃安眠藥睡著作夢 

因為只要作夢就會見到彼此  

只要有高野君  就這樣下去也沒關係 就算醒不過來也沒關係

高野君 :[一定要吃現實裡的飯  一定要坐現實裡的電車  一定要洗現實裡的澡 .....

我已經死了 但千夏妳還活著   就算妳喜歡上別人 也沒有關係...   ]

[無理!!! ] (我很喜歡日語說不行不可能的無理發音  無理 就是很絕對的感覺)

我文字有障礙 可能沒辦法把我的感動分享  

想說的是 神真的很愛惡作劇

生活還是要繼續唷   

你可以講得那麼的簡單

可是留下來的人呢   

不願意醒來  

因為醒來就要面對沒有你的世界

為什麼要離開我呢  

為什麼要在有你之後再面對你的離開呢   

~人生是一場謊言  但那並沒有什麼不好的 ~




 蒼井優×4つの嘘 ~~~學烔完寫閱後感想  無關神話~~~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pperdogcat&aid=2657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