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很MAN的弼教
2009/02/12 12:57:06瀏覽442|回應2|推薦0

有點太長的半個多月  在網路上脫離了神話軌道 

消息  新聞  常逛的blog  要補進度  可能還要一陣子 

在台灣好 近的看到彗星 之後 

我保證  再也不說他包子了  再也不說他娘了

本人阿  是很正  但那瓜子臉阿  是man的 

好帥阿 ))) 我真的默默的要認同大法輪

不負責的排名順序 

怎樣去排名呢  這六個 每個都迷人阿 

是偏心了andy沒錯 

可是原本在後面的順位的 a力跟彗星

最近超得我心的 

做卡片時  看了近百張的a力照片

覺得這男人真的  只有不停驚嘆的可愛與帥

彗星在之前寫彗星生日卡時 看到設計者的可愛創意

又遇到一個超可愛星迷  開始默默覺得 

大笑到落下巴的彗星 好可愛  真的好可愛

好愛看到他張大嘴笑  真解憂 

本人 更是  唉  

在中廣  一瞥    心整個  fly  fly fly

旁邊的飯  打通第一通電話 

全場超過五十名的飯一同喊著 

彗星  我們愛你   (不要臉的覺得  這樣也算跟彗星通過電話吧 ㄎㄎ)

聽到另一個現場  西瓜  也call進  更興奮  )))

整個覺得  這個世界有天理    瓜瓜有好報 

 剛好隔日休假  是懶到不想去華視當路人

可是 我標準星控姐姐 已經搭車去了 

不陪她  我還是人嗎 (都幫苦哈哈的我出了一半票錢了)

到了現場  很明顯的  五十名是不可能

但人要滿足阿  拿到海報 在夾縫中看他全場兩三個小時 

就要開心  就要感謝天地 

明明生理痛 頭痛  睡眠不足  腰痛   但是這一切 

我可以說 很值得 

明明被路人說 我們都瘋了  明明被華視三位出來吃午飯的小姐問

申彗星是誰   他很紅嗎     (我努力把EQ拿出來笑說  妳這樣說 我們很心酸耶) 

我還是覺得 我們眼光好好唷   怎麼會喜歡這個團體  這個人呢 

( 創作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pperdogcat&aid=264099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久不見阿~~
2009/02/13 19:16

因為過年過的沒有網路

所以我也離開了好久XDDD

啊~~我也好想看弼教阿~~

聽鍋貼姐說那個皮膚真的是......

3/14快來吧!!~~

咋姊~愛你~

咋咋咋(kipperdogcat) 於 2009-02-13 23:12 回覆:

真的  卡拉不是說妳要去華視排嗎 

我以為會看到妳咧 

我下午有收到妳簡訊  現在才想到

我應該不會去當PTT義工耶 

那天彷彿有事  妳知妳咋姐腦筋不靈光

看到彗星 只會尖叫  ))) 


史諾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這團本來就值得愛啊!
2009/02/13 11:41

可以近距離看到本人真的好棒啊!

不過我們家彗星的臉真的超小!超正!超白晰!!!(驕傲!)

連續兩個我的愛要來~真的讓人好焦慮!!!

但卻是甜蜜的焦慮啊!!

(哪天就一起來啦~別這樣分開~又間隔這麼短~會很累說!)

((↑師奶控體力不足的焦慮!))

咋咋咋(kipperdogcat) 於 2009-02-13 23:09 回覆:

真的  雖然我再不說他包子 不說他娘  我還是要叫他鄭美麗 

因為太正了 這個弼教阿   喔莫   ))))  我花心了))))

史諾伊小朋友  衝吧  三月神話月  GOGOGOGO!!!

咋咋咋(kipperdogcat) 於 2009-02-13 23:15 回覆:

我忘了說  真的 

追星是少年仔的活動 

這次  我真的有體力不濟的感覺

在台灣第一次這樣等人 追星  好累 )))

韓國空氣跟水是有卡好嗎??

怎麼在那邊都不會累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