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日快樂 李安迪
2009/01/21 01:18:07瀏覽319|回應0|推薦0

李安迪  

我說 你是個禍水  ( 其實六個都是 )

但是 我很甘願的為你沾禍惹事

要當製作人喔   嗯嗯  這樣也好  多方面發展 

你推的新人團  如果音樂調性 我也愛 我會乖乖去關心他們

因為 要有大愛阿  那個杯偷        雖然我沒有認真關心他們

但最近也有看他們 嘗試去認識  誰誰誰的

生日快樂喔     開心 開心 要開心

你阿  總是有好多心事的樣子 

也知道  男人阿 總是想做一番事業 闖出名號 

你也不想一直被保護 被說老么 

所以 你就闖闖吧  我們會一直搖著加油棒為你加油 

跟老李學賺錢  跟彗星學宅男  跟前進學前進 跟a力學放空  跟烔完學攝影( ? )

但   最最最  重要的是   做你自己  你是李安迪  你是李先鎬  !!!

來台灣吧   我要在最最前面  回味你的大姆指  科科科科

生日快樂   好多好多的愛    心肝阿

( 創作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pperdogcat&aid=258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