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僅僅是愛而已
2008/11/24 03:13:48瀏覽316|回應0|推薦3

今天參加妳的婚禮  妳笑得很開心 手有點發抖 但仍舊很美麗

昨夜看見妳哭到紅腫的眼  不敢多問 拍拍妳  只能讓妳自己沉澱 

今夜 妳淚訴著 種種的不安跟他的失言  抱著妳 陪妳哭

昨夜 妳又說著他對妳的狂吼  跟 無理取鬧 

那天 妳哭著說 捨不得離婚  仍是愛曾出軌的他

某個晚上  淚流著說 錯愛的是我不是他 

有天   因為他的放棄  開始自棄絕望 

以為 不愛了就會不痛了

以為 付出就等著回報

以為 傷心的話可以吞忍

自以為對我好 自以為對妳好 

也不一定要完全的理解認識才能相愛

好不容易相遇相愛了 最最親愛的也許也會失去

意外 疾病  及種種的莫可奈何 

如果愛 是這些  那末   愛他們是最簡單的事

因為 我不求他的多望一眼 不求他的感激

永遠 不會看見他們的無理取鬧跟忽略而失望

當然也不會有爭執 跟 許多 不堪 

而從不曾擁有 所以也不會有真正所謂失去

只是愛 只是情緒 只是寄托  只是知道他們給我的

遠遠比我能給他們的更多 ))))

那些激昂 那些淚水 那些感動 那些這些經歷

有些人不懂  以為我癡傻  付出時間金錢追星

但 我也得到相對的許多  寵他也等於寵自己

只是能力所及與否 跟理智的拉扯

愛情是什麼呢  不需要懂  只要愛

不需要太深刻  因為那僅僅是愛而已

( 創作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pperdogcat&aid=241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