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緊抱著的男人...
2013/01/10 02:21:37瀏覽354|回應0|推薦10

 

*

這裡是哪裡??
我疲累的睜開雙眼傻傻疑惑的看著眼前...
一張兩人的紅色布沙發上,我就斜躺在這兒睡著了嗎?
昏暗的房間內,只有杯子般大小的璧燈微微亮著...
落地窗簾外沒有絲毫光線灑進來,是夜晚還是白天呢現在??

腦子越來越清醒可全身無力的我不動聲色,仍然斜躺在這張沙發上...
我努力的想著,發生什麼事了?
昨天以前我做了什麼,為什麼我會在這個看似陌生但卻一點也不害怕的地方呢?
猛然看了下自己,頭髮從沙發落散到地板上...
身穿一襲辣紅色洋裝,腳踩黑色高跟馬靴,這是什麼打扮?昨天以前去哪了我??

這時候,突然傳來開門的聲音,在這個陌生地方的我,沒有嚇一跳...
好像我只是失去記憶然後等待每件事情的到來,這樣的感覺...

的確,門被打開了,是個男人,
穿著及膝的黑色大衣背影對著我,他正在關門...
我一點兒也不害怕,好像我熟識他似的,但我又很清楚的知道,我並不認識他...
他朝我這兒走過來了,外頭應該很冷,他戴了條米白色毛尼圍巾,
我動也不動的,也沒想防衛自己,直覺的等著看他走過來...
昏暗的房間讓我看不清楚他的臉,只是隱約看他這身穿著好眼熟...
啊!冬季戀歌裡頭的裴勇俊!

他走近我身前了,我仍斜躺在沙發上,
走近我的他像盞立燈似的直挺挺站在沙發旁,我還是看不清楚也看不到他的臉...
他像是知道我在等待他什麼,不然就是瞭解我很懶,
隨即他蹲了下來,這時我非常清楚的看到他了,我很清楚看見他的五官面孔了...

他就蹲靠在我身邊,告訴我,他很想我,很想我...
感然後張開雙手就要緊緊的抱著我,感覺好像在告訴我外頭有多冷,這兒好溫暖...
我沒躲開他,我回抱他,我還緊緊抱著他的脖子,聞他圍巾的味道...
兩人就這樣緊緊抱在一起,抱在一起......

這裡是哪裡??
我迷濛的睜開雙眼,雙眼盯著再熟析不過的天花板發呆想著...
嗯..此時此刻的我在房間裡頭舒服的睡著然後醒過來了,淡淡的梔子精油好香呢!
不過,那個男人呢? 紅色布沙發?? 原來是作夢喔,原來....

我不是大嬸,可能,所以,偶爾還會做夢個白馬王子什麼的,
只是很不搭也很怪的是,我夢見像裴勇俊這樣穿著身形的男人,
而他的臉卻是龐祥麟........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gstonlava&aid=721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