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不起,我喜歡你
2005/10/23 01:57:07瀏覽468|回應4|推薦6

在他身後也許也有不錯的風景

偶爾        也有些小小的喜悅

淺淺的甜蜜

可是啊        潛藏的心在浮動

大膽的願望快要說出口

明明在他身後的位置不變

卻常常莫名的        颳
                                    起            下
                                         風           起                  白
                                                             雨                   雲                     藍
                                                                                         變                        天
                                                                                              了                           也
                                                                                                   色                              不
                                                                                                                                        見

對不起,我

                   我˙

                                       ˙喜˙

                                                             ˙歡˙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gprinced&aid=86968

 回應文章

東逝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說與不說之間
2005/10/23 17:27

結局

也許我們都太過在乎結局了


可以說        〔對不起   我喜歡你〕

也可以說    〔喂    我喜歡你〕

或者選擇     沉默    沉澱          沉沒...


但結局

我們可以承受怎樣的結局?

在那些個輾轉反側

思念泉湧直至天明的夜晚    之後?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要讓她知道
2005/10/23 11:59

喜歡她一定要讓他知道喔!

因為我也錯過要說的機會

現在才在後悔啊!

但是來不及了


東逝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換台詞?
2005/10/23 08:37

換個心情,轉個角度

「恭喜你,雀屏中選,我喜歡你」

有點像是

評審

選美協會的評審

的心情        及       角度

也是蠻好的啦


NEN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換台詞啦!
2005/10/23 08:03

為何"對不起"?  

---> 恭喜你~ 你雀屏中選,我喜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