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嘴炮預告 今晚看憲哥罵評審
2015/09/27 00:12:14瀏覽15|回應0|推薦0
中國時報【張佩玲、李婷儂╱台北報導】

第50屆電視金鐘獎26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行,綜藝界的「三王一后」張小燕、張菲、胡瓜與吳宗憲昨難得同台彩排「群星會金鐘」,4人說話高來高去,連演唱的歌詞都要搶,未演先過招。日前轟評審的吳宗憲從廣州趕來,他起先要求評審善意回應後才肯出席,昨自己默默下台階到場。不過,他嘴巴仍不饒人,被問是否上台會脫稿演出?他自比刺殺秦王政的秦舞陽:「我不只脫稿還要脫光,明天的工作是刺客,就是來罵評審的!」

張菲抱王鈞泯恩仇

「三王一后」過去只有賑災才同台,典禮製作人王鈞以之前綜藝咖對評審反彈而抗議不出席,笑說:「這次也是電視圈的『賑災』啊!」胡瓜與張小燕27年前在電影《大頭兵》中演夫妻,張笑說:「委屈你了!」胡瓜調侃:「先前傳張菲跟吳宗憲都不來,我的稿子只寫我跟張小燕,沒想到小燕姊氣喘復發,讓我嚇一跳只剩我一人,沒想到後來大家全來了!」

張菲和吳宗憲昨遲到半小時,張菲因之前說製作單位不誠實,令製作人王鈞大怒,張昨一到現場就跟王鈞大擁抱,笑說:「以前只有賑災才看的到我們,金馬獎、金曲獎觀眾覺得好看,是因為他們很少跟大家見面,但我們是每日出現在電視機前。」吳宗憲笑說:「我們就像是7-ELEVEn對上故宮博物館!」胡瓜說:「我們就像是九層塔,不可或缺!」張小燕說:「那我是老薑!」4人大展口才機智,好不熱鬧。

周華健怕開唱忘詞

今天下午5點半星光大道開始,由岑永康與張珮珊夫婦主持。典禮7點開始,最後表演由周華健演唱「金鐘好朋友」,他昨天彩排時說:「等今天等了50年了,心情上是榮譽。怕忘歌詞,連講話都要練一下,希望不要吃螺絲!」將演唱〈心的方向〉、〈朋友〉、〈花旦〉與〈鬼迷心竅〉等。

典禮於中視頻道(綜合台)、中視綜藝台、中視HD高畫質頻道、中天綜合台、公視HD頻道實況轉播,海外觀眾則可透過中天亞洲台與中天美洲台同步收看頒獎典禮。此外,觀眾可直接使用手機上網,選擇最想收看的金鐘獎頒獎典禮角度。


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吳宗憲嘴炮行刺金鐘評審-215007611.html

愛麗絲視訊聊天、情趣用品、娛樂城網站整合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gn174u2260&aid=31467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