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Flash動畫真有趣~
2009/08/08 14:25:45瀏覽381|回應0|推薦0
前幾天老師教的Flash動畫~
自己又小小改了一點點~
本來想加一點劇情在動畫裡...
卻不知道要加什麼好@@
看來又是沒重點的一篇文~
那慶祝今天是父親節~
來講個關於父親的冷笑話~
----------------------------------------
有一回我開著小March載著爸媽忘了要去哪兒~
只記得那時還要繞個路先去幫老媽的朋友送蛋捲過去~
那時大家都很捧場的找我買蛋捲~
而不知感恩的我卻為了還要繞道送蛋捲過去而跟老媽有點小爭執~
K>>哎喲~那麼有錢幹嘛不叫宅配送貨就好...
媽>>有錢人都很小氣的你不知道嗎?
這時...
老爸突然插話說~
這世界上最有錢的動物是~
蠶寶寶
因為他會結繭(節儉)
哈哈哈哈~
這就是我老爸~
很妙~
父親節快樂哦^^
( 創作繪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g5277&aid=3206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