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重點的一篇文...
2009/08/03 21:53:57瀏覽394|回應0|推薦0

今天又開始上Flash囉~
雖然好一陣子沒碰了~
還是很興奮可以繼續玩動畫^^
可能天氣太熱~
老師教我們做了海浪的動畫~
回來後自己加了一隻曬傷的大鯨魚~
噴水把太陽變成一朵小花~~~
哈哈哈哈^^

沒想到~
畫完的同時窗外也下起雨來~
悶熱的午後涼快了不少^^
怎麼很久沒講冷笑話的我~
好像連畫個動畫都很冷哦~

其實牙齒已經痛了二天...
很久沒有痛到想飆淚了...
痛到覺得牙齦浮腫...牙齒好像快掉光...
明明是上排牙齒發炎~
下排牙也跟著"嘩燒"
醫生說是三叉神經影響~
所以才會覺得怎麼全部都在痛...囧~
我想啊~
可能是我說了太多傷人的話...
老天在提醒我要安靜一點...
對不起啊...
曾經被我傷過的朋友們...

怎麼畫畫最後扯到牙疼...
其實原本想說的是...
畫畫竟然神奇的讓我忘卻牙齒的疼痛~
看來三叉神經全跑到鯨魚身上啦~
不過牙疼還是要看醫生啦^^

PS.

@@可能牙疼無法說話才會打了一堆字出來...
還是去畫畫好了...囧~

=THE END=

( 創作繪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g5277&aid=3192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