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易經數字開運寶鑒』讀者反饋,任何人都可以在10分鐘內馬上學會運用,掌握讓人羨慕的選號秘法。
2010/10/11 15:27:39瀏覽1955|回應0|推薦5

◆『易經數字開運寶鑒』讀者反饋,任何人都可以在10分鐘內馬上學會運用,掌握讓人羨慕的選號秘法。

◆安徽的丁先生:
感謝貴中心為我們提供『易經數字開運寶鑒』這樣的好書,收到書後,我和朋友馬上印證,簡直太正確了,隨後我們都將家裡的電話號碼和存折密碼都按書中提示換過或重新設置,我一個朋友將車牌號碼換過後,一改霉運,生意日益見好,因為按捺不住高興,朋友還專門打電話到台灣去感謝楊鶴朋老師。

◆ 山東的姆女士:
一個偶然的機會我在朋友家裡看了《易經數字開運寶鑒》,此書寫得簡約明白,內容新穎。堪稱易學實用經典,有幸閱讀此書發現受益匪淺啊!我喜歡買彩票和打麻將。但卻是十打九輸,於是用《易經數字開運學》將手機號碼和存折密碼換過為財庫號碼以此來提升自己的偏財運,大約半個月後我打麻將就很少輸了。一個月後就開始贏,買彩票的手氣也順了好多,簡直是小獎不斷啊!

◆廣西的蘇先生:
我住百色。運用《易經數字開運學》更改家裡電話號碼,目標設定為。功名、房屋等,經使用到今年下半年,全家有兩位考上公務員,最近又積極看房子,想換新家。易經數字開運學果真精準!號碼靈動迅速,不但可以心想事成,還可以達成願望目標。在此很感謝中心提供的楊老師獨門秘笈,幫我改善全家的運勢。

◆河南的靳先生:
上次購買的『易經數字開運寶鑒』很好,實為一部難得的生活必備之書!

◆『易經數字開運寶鑒』最實用的是作者在本書中從0000到9999~共列一萬組數字吉凶及其歸屬條文均有明述。以方便讀者核對各種號碼之吉凶,並舉實例加以分析,教導讀者如何使用.期待人人皆能收到改運開運的功效。所以您拿到本書不出10分鐘即可運用。無須繁複的理論和推算技術即可獲得令人滿意結果!任何人都可以在10分鐘內馬上學會運用,掌握讓人羨慕的選號秘法。本資料內容包括:易經數字開運寶鑒引介,0000到9999萬數歸宗總數條文,數字運用與分析,數字吉凶速查表等。

易經數字開運寶鑒~[作者:楊鶴朋]~
http://www.st-55.com.tw/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g32133213&aid=4489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