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以親生經歷談玄宗八字和大六壬對『改八字;造福運』命運的影響力!
2018/02/02 14:10:20瀏覽723|回應0|推薦1

楊老師,您好!
.
我懷著對您所研發出來的玄宗八字學和大六壬改命的無比崇敬之情,給你寫一份信。
.
在2014年的時候,我覺得自己的人生非常的無助,真是覺得很無奈又沒有什麼人能幫我。幸好那個時候,你的玄宗八字學造命讓我看到了希望。義無反顧的選擇了這個項目。結合我這幾年改運后的經歷,發現這個學問真是非常了不起,基本上命運的軌跡是完全按照新的八字在走的。
.
青龍竹海是我的新八字命格,而我的大六壬命格確實并不理想。按照大六壬命格——做事拖沓、懶惰不想動、生病、口舌是非、多思多慮家庭不完整。
.
雖說玄宗八字命格沒有大礙,但是這個大六壬命格的影響力給我也帶來不小的煩惱。比如雖然我有了一支手機號碼是用來提升自己婚姻運的,但是由於這個大六壬的家庭不完整的影響力讓我本人多次遇到不合適的對象,就算人家介紹過來的人也是非常不適合自己的,倒也不是本人要求高,總之就是讓你遇不到合適的對象。另外,由於我本身自己身體並不太好,用了新八字后,身體持續不好,而且花了更多的金錢在保健調理身體方面。同時自己多思多慮的習慣更進一步加強,而多思傷脾,我的健康是一跌再跌,非常不好。目前我負債將近人民幣8萬多(大多用在身體調理上了),加上朋友問我從銀行借的,總共負債12萬多,這些讓我的生活非常不如意,很不開心。說到工作的事情,我個人也是非常的不愉快,在單位里,基本上都是處理口舌是非的事情,雖然說工作是比較輕鬆,但是這個工作我是一點兒都不喜歡,處處與人樹敵。我每天都非常不情願上班,上班基本都是要遲到的(拖沓)。而且在家裡,根本就提不起勁來做家務,每次都是我爸媽來我家裡收拾整理,這個大六壬的命格影響力不是一般的大,基本把你的大方向定下來了。而雖然玄宗八字的大運好(可惜自己還沒有走到好的大運就又要換),但由於命格的低下,讓自己過得很不開心。
.
綜合上面所說,大六壬的命格是極端重要的,大六壬命格是決定人的大方向的(內在因素),而玄宗八字的大運等是顯化在外面的機會(外部力量)。現在我個人覺得內在因素是一輩子的,應該要比外部力量更加長久,因為外部力量是一段一段的,持續性短些,命格是一直延續到死的,因此我感覺要選擇一個好八字(『改八字;造福運』),要以大六壬命格為主,在大六壬好的命格里選擇好的玄宗八字大運,也許不會有很好的玄宗八字大運,但是只要不是很差就可以用。
.
現在排下重要度的順序,大六壬本命格局50%,玄宗八字命格25%,玄宗八字大運25%,因此先選擇大六壬命格,再選擇玄宗八字命格,最後兼顧玄宗八字的大運。
.
以上僅僅是自己的一點感悟,不當之處,敬請批評指正。
.
祝福!
.
玄宗八字學員 小丁
2017年12月7日
.
PS:這次讓老師幫我再次調整八字,目的很明確,就是要讓自己的八字適合做大生意,賺大錢,還請老師能垂憐我目前的經濟狀況和身體狀況。等我實現目標后,一定親自來台灣拜師學習大六壬等高階學問!
.

命學發明家:楊鶴朋  老師 【玄宗命理學院】
http://www.st-55.com.tw
LINE ID:cy2642
微信 ID:we242642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g32133213&aid=110109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