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楊鶴朋 老師 回覆 【網友命名33項】問題◆
2009/12/20 20:21:18瀏覽1805|回應1|推薦73

楊鶴朋  老師  回覆網友命名33項問題

 1.問:請問改名是否需配合八字呢?
答:命名改名是需要配合八字、數理、生肖、字體多項合併,缺一不可,有業者採取單一項命名,效果是有限的,人的命運,八字為先天主體,後天為用是以姓名為主體,而先天八字難免會盈缺順逆,因而必須依靠後天姓名來補強。

2.問:最近想改名但我在這個網站和別的網站鑑定的結果為何都不一樣?老師替我鑑定是不好ㄉ而別家鑑定是好的我該怎ㄇ辦ㄋ??
答:目前姓名學共有兩種數理:
◆傳統使用的日本81數姓名學→
您在別家鑑定的就是此套學術,譬如81數裡的34劃是家破人亡,而李登輝、宋楚瑜、李遠哲...,總格都是34劃,不但沒家破人亡,反而平步青雲。
◆中國式的易經251數姓名學→
由本人鶴朋專研創立,轟動網際網路,命名改名屢創高績,學生已達數百人,正在推廣純中國式易經251數姓名學,此姓名學是未來的主流,本站很多實例歡迎瀏覽。

3.問:我想改名想預約老師親算不知是否現場就能拿到經過老師改好的新名字,還是要過幾天再跑第二趟拿改好的名字。一共有幾個可以挑選?需要預先匯款嗎?
答:預約改名,請先將相關資料以電話或e-mail通知我,約定之日即可來取,只須一趟。本姓名學命名改名為您撰選十組佳名可供挑選。可先匯款或現場付款即可。

4.問:上次請老師幫我改名字,給了我”葉◎○”,但我用免費服務項目”生命密碼”為12(中中),這樣會對我有產生不好的影響嗎?麻煩老師您解惑了,謝謝您!
答:生命密碼是由姓名演變而來,只是參考性質,不具效力,不會對你產生不好的影響,敬請寬心使用您的新名字。

5.問:請問老師名字ㄉ排列,名字16劃--->12劃去排列,是否一定要這樣排ㄇ?是否還可以隨便排 12劃是第2個字16劃是第3個字,這樣ㄝ行嗎 ?好困惑喔!
答:16劃--->12劃之排列,絕對禁止改用12劃--->16劃之排列,因其組合之易經卦象不同,所產生的事情也截然不同,原本是上上大偏財吉數,若改成12劃--->16劃,則變成上中,因此絕對禁止顛倒組合。

6.問:給小孩命名時,除了提供名字作選擇之外,尚有何種服務(如流年.......)?
答:嬰兒或小孩命名改名時,除了提供名字作為選擇之外,附加費詳批八字,再贈送:小兒關煞宜忌、開運方法、職業、......等。

7.問:請問老師贊成我自己去買【易經251數姓名學】自己取名嗎?我怕我意見太多了,不是很好讓人取名字,還是我自己買來照著做,就可以取名字了嗎?
答:無論您看那一本命名書籍,只可以當研究參考,沒辦法自己取名,因命名還有許多訣竅,皆必須靠老師指導,才能更加精通,請勿自取免得誤己誤人。

8.問:唉!不暪您說,您的鑑定挺準的,坦白說我發問前實在是半信半疑,因為我的名字的筆劃根本走到哪都被說成大吉大利,沒有一格是不好的,除了有人說33劃孤寡數以外,幾乎沒被說過不好,請問請您改名只要線上報名再匯款就可以了嗎?您會參考生肖姓名學的邏輯嗎?我可不可以配合您提供的筆劃再自己選字呢?(名字是要用一輩子,我很想自己選個喜歡的字)謝謝您~~~!
答:改名只要線上填資料報名再匯款、劃撥或刷卡就可以了。本姓名學命名含蓋:易經251數數理、八字、字體五行與生肖姓名學、等多項合參。當然可以依我提供的筆劃再自己挑選字體,不過,挑選好的字體必須經
過我審核,方可使用。

9.問:我一直很想改名,什麼樣的名字才需要改呢?謝謝!
答:您的姓名經由【易經251數姓名學】鑑定,若為三吉二凶、二吉三凶、一吉四凶、五凶格局的名字才需要更改。
註解:姓名若為三吉二凶、二吉三凶、一吉四凶、五凶格局的名字,大都是空難、意外、凶災、破財的數理。

10.問:請問您取的名字一定是至少四吉或五吉的嗎?
答:是的!我取的名字一定是至少四吉或五吉,批給客戶的十組名字必是最佳組合。

11.問:請問老師,十組名字是十組格局嗎?
答:採取一組數理搭配八字、字體、生肖的格局來取出最佳十組名字。
       
12.問:十個名字都是同一種格局,冒昧一問...那萬一不喜歡這格局怎麼辦?可以換嗎?
答:我所取的十組名字,只有一種數理、八字、字體、生肖組合的格局,而且是最佳的一組組合,萬一不喜歡這格局,是可以換 ,但通常我不建議換,因恐怕會越換越差的組合。

13.問:請問若由您改名,可以提升多少運勢呢?多久可以感應呢?
答:改名是配合數理、八字、生肖來撰選出最適合您的名字,因此相對也在增強您的八字,提升整體運勢。通常改名最少也需要半年以上才會感應其效果。

14.問:您的命名改名服務是提供幾組數理搭配作選擇呢?您會提供數字還是會同時提供選字??您認同中文字形及字義對名字的影響嗎?有點想請您改名,但是想先厘清以上問題,謝謝!
答:命名改名服務是提供最佳一組數理組合搭配作選擇,並提供10組名字讓您選擇,古代倉頡造字,採用自然景象五行組合成字體,每一個中文字體的五行,含蓋一個或數個五行,因此其威力對名字的影響力非常大。

15.問:我想請教一個人年近35歲是改名好還是叫偏名即可?若改名費用如何計算?
答:成人改名如果證件不多,最好是改身分證,否則也可使用偏名,再印名片對外發放,即會有效果。本人懷著服務社會的胸襟,且不做廣告,故而改名費用只需2500元,消費相當便宜合理。

16.問:再請教,改名及叫偏名及效果是否一樣?另如何預約面對面親算?
答:經謹慎應證,改名及使用偏名的效果皆會相同,如影視歌星很多皆使用偏名。要預約面對面親算,可撥電話或email預約即可。

17.問:若夫妻同時改名,其費用收取為何?其為擇日出生,其如何判定姓名吉凶?是否也依照生辰八字?
答:夫妻同時改名,費用共為5000元。若是擇日出生,也是依照當時剖腹出生的生辰八字,來判定其姓名吉凶。

18.問:有人說夫妻是一體的,名字會互相影響嗎?
答:夫妻是一體的,名字是會互相影響,譬如依照姓名學的原理,先生的八字對照妻子的第三個字,謂之家運。

19.問:在幾年前,拿兒子的名字給你改,在近日拿出來看,易經姓名格局,並沒有(天格),但為什麼在姓氏上會是5劃呢?(姓王是4劃吧!)請解惑?配數是5、8、20,如果是4、8、20解釋一樣嗎?或是不同的呢?
答:純中國式的易經 251數姓名學,是沒有(天格)組織的,而傳統 81數姓名學是從日本傳進台灣,但是日本人是以四個名字為主,第一個姓與第二個姓加起來,稱做天格,而台灣人是以三個名字為主,因此台灣命理界就將姓氏加一變成天格來使用,此方式脫離日本 81數理五格架構,非常不合邏輯。通常我們在唸名字時,可能把天格的一同時唸出來嗎?王在字典裡是列為是5劃,不是4劃,若有爭議性,以康熙字典為主。姓名5、8、20的組合,與4、8、20的組合感應是不一樣的,後者會犯桃花與夫妻不和而離婚。

20.問:坊間的姓名學書,為何把(王)當成4劃呢?
答:坊間的姓名學書,也有把(王)當成5劃,若有爭議問題,則以康熙字典為主。      

21.問:朋友曾經拿我的八字給人算,說是命中帶3隻白虎1隻天狗,加上我的名字很不好想說改名有用ㄇ,出生年月日是35年農曆2月15下午3點半生。
答:出生年月日是35年農曆2月15下午3點半生,命中沒有帶3隻白虎和1隻天狗,一般八字學都不論白虎和天狗,只有【大六壬算命學】才會論到,此秘笈我尚未傳授學生。名字不好,改名當然會有用,因為它會提升您的命運。

22.問:HOW TO CHANGE MY LUCK AND MY FINANCIALP.Hi, I would like to ask how to change my bad luck to become good luck as I have really bad luck this few months,car accident, money lost, and I have trouble in my financial, can you please tell me how to solve it?  Thank  you...so much.
【譯】:嗨!我如何能改變我的壞運氣成為好運氣,因為我這幾月運氣真的不太好,車禍、錢財丟失且我在財政上有麻煩,您可以告訴我應該如何去解決呢?非常感謝!
答:Wants to have the luck, has very many ways, for example: Changes the  handset, the telephone number, changes the name, changes caret shaped......Improves the oneself unsatisfactory destiny. Must use that one kind, then  regards various person to decide.
【譯】:想要擁有好的運勢,有很多種方式,如:改手機號碼、電話號碼、改名字、陽宅調整、改八字...等等,來改善自己欠佳的命運。要採用那一種方式,則視各人需求而定。

23.問:如果名字改了,大家還是習慣叫舊ㄉ小名與舊名字,那改名是否還有效果?
答:改名字是對自己運勢有改善,大家若還是習慣叫舊的名字,則不用刻意的糾正他們,對外則必用新的名字,即會產生效果。

24.問:改名以後一定要到戶政單位去做更改?不更改是否還有效果?
答:改名以後,若想改身分證名字,則一定要到戶政單位去辦手續。假若不想更改身分證,可以使用偏名,其效果仍是一樣。

25.問:偏名取2字可以嗎?想取一偏名/不改證件/有下列問題~~~
1.偏名要取"2"or"3"字才好?
2.偏名第一字不用本"姓"行否?
答:想取一個偏名而不改證件,有下列兩種選擇:
1.偏名取"2"or"3"字均可以,沒有限制字數。
2.偏名第一字(姓氏),可以不使用原本"姓"氏,選自己喜歡的姓氏即可。

26.問:那再問老師,到底偏名用2字還是3字是更棒?
答:依我多年的應證結果,偏名使用3個字,會比使用2個字,效果更棒更好。

27.問:若改偏名成為~~宋處魚.(為例)//以後給朋友同事叫,要叫宋處魚or處魚or阿魚or小魚or...?? 若只稱二字要考慮五行ㄇ??
答:若改名之後,若只稱呼二字,當然也要考慮字體五行、生肖、數理與八字,缺一不可。

28.問:照前位先生所言,如:藝人呂郁芳,大家都叫她郁芳,是否如此+不+呂字都沒關係ㄇ? 還是只取郁芳偏名,不管她本姓?
答:藝人呂郁芳,如果只叫郁芳偏名,則郁芳的名字,就會感應好、壞。

29.問:改名之後是否也要更改身分證上的名字,這樣比較好或者是經常叫新名字,就可以改掉不好的運勢?
答:成人改名如果證件不多,最好是更改身分證,否則就使用偏名,經常叫新名字,並印名片對外發放,即會有效果。

30.問:若名字依據易經251數姓名學的五格,若皆屬吉數,但總格為下下,屬四吉一凶,這也算是可用的名字嗎?易經 251數姓名學的五格,和一般的天地人外總格有沒有相同之處,謝謝!
答:名字四吉以上的組合,若總格為凶數,則此名不可以使用,此乃總格為根之故。假若能挑選到五吉,那是最好的。 易經251數的五格,和一般的天地人外總格,沒有相同之處,你可以購買此書研究,即可知答案。

31.問:請問楊老師,如果我現在改名ㄉ話還來ㄉ及補救ㄇ?
答:若現在運勢不佳,改名的話,運勢會提升,當然可以補救。

32.問:因為我對我自己在人際和個性上ㄉ問題一直很困擾,在父母緣及感情事業上也未有順利ㄉ經歷,很希望可以得到改善,還有請問楊老師的改名和一般坊間ㄉ命理師有何不同ㄋ?
答:我是用〝易經 251數姓名學〞,與坊間命理師採用的日本傳統 81數姓名學不同,若你想要強烈得到改善,歡迎使用〝易經 251數姓名學〞命名系統。

33.問: 首先先謝謝老師辛苦為本人命偏名,因本人為了取偏名一事苦惱很久,現在收到老師寄來的命盤後,有一個問題想請教老師,望老師能撥冗為本人解惑一番,謝謝!我聽一些命理老師說,女命男名,運勢會不好,這是真的嗎?那老師幫我選的十組佳名裡頭有一、二個似男名,如:淇椲,那假如我決定取名為○淇椲,是否會影響到運勢呢?
答:女命男名,運勢會不好,這不是真的,沒有這回事。取名為○淇椲,當然不會影響到運勢,反而有助於財運、婚姻、事業...等的提升。

=============================
命學發明家:楊鶴朋 老師
http://www.st-55.com.tw
==============================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g32133213&aid=360694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推鑑與分享
2009/12/24 20:49
歡迎常來留言交流
命學發明家:楊鶴朋(king32133213) 於 2010-03-18 15:12 回覆:
沒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