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6/06/10 11:10:10瀏覽548|回應2|推薦17

這段文字copy自那卡帶的編輯説明 收存於我的剪貼簿

希望有人認出它的出處 

我祈盼能找到那失蹤卡帶的資訊 那麼我就有機會再得到一卷 甚至是再製作的CD

 *------------------------------------------------------------------*

喧囂的紅塵中 摯愛已然難尋 

一名女子執著她的真心 在人世間追惜一段難解的情緣 

初識時彷彿早已相熟 有一種生生世世的情愫縈繞 

直要愛到天地無窮的歲月

是不是熱戀之後 都是長久的離別與等待?

日日夜夜任思念折痛心靈 不願想起 卻又無法忘記 

愛別離 求不得 原是人間最大的悲情 

就逐風化作浮世男女 遊戲一場換過一場 

在也無人能喚醒真心 早已是曾經滄海

而午夜夢迴 總是淚眼婆娑 徒留一只俊俏的側影 作為相思的憑藉 

該是前生相識 承諾了永世的盟約 

今生所有的孤獨與創傷 都是為了和他相遇 印證他溫慰的心 

但諾言尚未實現 今生為何又已相隔? 

若有眼淚 一定是前世的姻緣 註定此生用眼淚還他 

多情終是苦 再置身於紅塵中去尋吧 

也許真有來生

 

 *----------------------------------------------------------------*

 (圖片取自網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g2005&aid=306551

 回應文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 一定會告訴你
2006/06/11 01:54

我確定那卡帶裡的歌不是林慧萍 不是萬芳唱的

希望 希望  有人認出這卡帶的名字

就像我將<喜只喜的今宵夜 怕只怕的易別離........ >歌詞放在網誌裡 不久

就有回應告訴我歌名與演唱者了


麥阿喜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似曾相識
2006/06/10 18:20

好像是林慧萍或萬芳的卡帶吧?自己哼了好幾首,好像都是又好像都不是。

找到了主人,要告訴我,我也很想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