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VEMMA到VMAlife再轉戰MDC其實我們沒跳巢是回歸
2020/10/07 18:47:03瀏覽74|回應0|推薦0

從2011年~過完年後加入了VEMMA Builder系統,也由教練引道開始運作這一個線上工作系統。那時Josh的Builder系統是和BK合作的,所以從Builder系統註冊近來排線,在你決定正式時,購買產品 + 20美金Builder系統費後,Builder再將資料傳送到VEMMA公司去同步組織,那就可以開始運作,也開始了我雲端在家工作。

在2013時,公司出了新產品氣泡飲料verve,讓年輕人非常喜歡。美國VEMMA公司在地面運作的會員,就大量進來的許多大學生。到了2015就有家長去FTC提告VEMMA公司,所以FTC被凍結VEMMA資產,停止了新會員加入,並要求世界各國分公司匯回資金到美國。而我們亞洲是由辜總帶領,他沒有將資金匯到美國去給凍結。而辜總告訴我們BK將果汁產品配方給了他,所以用產品再創立了VMAlife葳美佳公司,也告訴我們說他將產品的營養成分都調整到法令的最高限制,後又加了入海洋深層水,酵素,納豆激酶等等。也又引進了美國臉部保養品,還有台灣的瘦身產品,和能量提神的相關產品,來對應原本BOD.E系列相關產品。而我的D團隊也因為許多原因輾轉來到了GT團隊,但沒有Builder系統,而團隊領到人龍哥也只做雲端,所以只能想法子如何讓團隊的運作,繼續像過去一樣可以雲端呢?龍哥找到一個收集名單發信系統,來仿照過去Builder系統一樣會自動發信。但是卻不能綁上公司系統,所以無法像Builder一樣排線,顧客也看不到有人註冊近來,底下有多少人想要了解。所以也不會造成過去Builder的火燒摩天樓,創造出讓顧客產生興趣的動力,更無法再系統上升及掛勾到公司。

2018年底,突然的BK信件,BOD.E視乎要回亞洲了,而我們被辜總切斷了連結,所以也就沒有再理會,而我也只能跟著龍哥的GT團隊。

2019年近底,辜總飛來台中,要公布重大訊息,葳美佳公司將被合併到瑞典ZINZION公司,辜總說幫他取中文名聖希諾(哈哈淘寶很多人賣還是用中文聖希諾)。而我們也只能期待,這間新公司會對團隊有更棒的幫助,就這樣傻傻跟著。

2020年武漢肺炎全球上半年幾乎封鎖飛來飛去,9月時候過去的大團隊VemmaStar來訊息,Builder要回亞洲了,也接著了解到這幾年我沒有Builder系統,我幾乎不再運作了這時間發生的一些事件。

1.大團隊因為產品不再是王一濱博士所研發的產品,所以停止所有運作,解散團隊。而我在小GT小團隊,所以脫節出來,不再知道大團隊運作,當中有想再去看看大團隊教學網站,不見了。難道是更名了嗎?

2.原來我相信的產品是由王博士研發,因為只銷售亞洲所以調整了配方,卻被下線說對他消果不如從前。雖然還是一支相當不錯的產品,還是有夥伴喝了有幫助,和見證。

3.大團隊領袖視乎因為辜總要讓葳美佳併購,希望不要轉售公司,這樣對我們會員較有保障,而遭到薇公司提告。

4.薇公司以競業條款將上線們開除會員級,也就是說這間公司不具有世襲條款,因為你兒女不能有自己他們自己的直銷事業。據說世界大直銷公司不會取消會員,希望可以讓他再回來經營。

5.在開創VMAlife的時候,辜總推出了創辦人俱樂部,只要達到資格,只要每月固定從消,就可以每季拿到地區營業額的分紅。但被併購的公司的獎金會不會被承諾下去,機會不大。問辜總沒給答覆,問行銷總監,說會以不同形式延續,但我問他不需要再購買任何套裝,並且每月固定重消就可以領取嗎?又是沒有答覆。

6.BK要回來亞洲時,也有找團隊,但因為不再有Builder系統,所以回歸成地面公司,所以團隊無法雲端運作所以拒絕了。

7.而Builder這系統當初還有非常多的公司相繼模仿,卻不被辜總所喜愛。我已直以為辜總會一樣做出相同類式的系統,5年了沒出現,原來他不認同。

8.VEMMA果汁,在BOD.E公司依舊在販賣,所以配方應該是不會給辜總。

JOSH這5年自己創立公司,業績飛快成長,2020年決定要向外拓長,亞洲第一站,透過BK找到團隊,所以團隊觀察很久,等待公司落地,公平交易委員會報備職業,通過審核。所以團隊於9月中開始正式運轉。所以我也終於回到當初我接觸到這公司時的Builder系統,也就是當初我無發在傳統直銷行業內,無法找到人和我不愛約人打電話,這些因素,決定不再進入這產業,卻因為Builder系統,可以在雲端上不需要再去打電話,說這樣多,利用系統的魔力,引道他進入團隊後,由顧客自己決定是否要升級成為會員。


 只要一台可以上网的电脑和1个半小时的时间

您就可以在家中安安静静地仔细评估,深入了解这份事业!

加盟 MDC 簡單四步骤: 

1. 填寫報名表 

2. 參加線上說明會議, 在家中準時上線進入會議室, 仔細聽, 做筆記, 安心問

3. 單獨理性思考,無人洗腦或說服

4.決定是否願意全心投入學習及運作,為自己打拼

 

《秘密》作者包柏 2020推薦的賺錢系統!!

 

想要了解 MDC 美商得利選的網路創業系統嗎?

 

趕快立即報名 讓 MDC 系統為你所用!!

 

加入報名網址:https://www.winwithmdc.com/cp21/kimeelva

 

美商得利選 MyDailyChoise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

 

報名完成後可以加 悠遊 LINE 好友,讓我可以引導你進入線上辦公室並使用線上會議室系統!

至於會議後,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悠遊 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 悠遊 真的 "不愛" 也 "不會" 推銷......)

 

email:    kimeelva1@gmail.com
手機:  0915714581

~快下載通訊軟體~下方任一帳號~與我聯繫了解細節(紫色悠遊 肅楷)

skype:      kimeelva3
FB:          http://www.facebook.com/vmalifeTZUSEYUYU
Q Q:        1810797442
微信:        kimeelva
LINE:        https://lin.ee/yZfywX0

@071lcstf

TG:           @kimeelva

IG:            kimeelva_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meelva1&aid=151303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