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這裡提供一個『倒扁』方法
2007/11/10 17:28:37瀏覽651|回應2|推薦6

倒扁,其實很容易,只要把謝長廷拒看聯合報、中共如何對付許文龍,『以利脅之』這招拿來用就成,只要看到商家,是民進黨的,就拒絕消費。舉一例:

去年,州際杯棒球的時候,我在一間牛肉麵店,我想看球賽新聞,於是我切TVBS新聞台,結果老闆把我切回去他支持媒體。我已經去那家店五、六次,算老主顧,但我從那次起,沒進過那家店,以後也不會。『肚子扁扁,也要挺阿扁』,你挺阿扁,我挺你!

臺灣從來沒有藍綠對決,319是作弊與非作弊之爭,爆料後,是貪污與反貪污之爭,臺灣只有道德問題,沒有藍綠對決問題。

民進黨不是很兇嗎,你有種,商店門口就寫『禁止中國豬入內消費』,保證三個月內,沒有泛藍,泛綠全家路邊當乞丐,有什麼藍綠對決?當然,泛藍會擔心,民進黨支持者也會這麼做,那就看誰先倒下,貪污與反貪污的人本來就不能並存,就像警察有時候,也會被歹徒做掉。怕什麼!泛綠罵中國豬,泛藍你是豬嗎,還讓民進黨支持者賺錢,有沒有身為臺灣人的尊嚴,愛不愛臺灣! 

我們為什麼是對付阿扁支持者,不是阿扁;那就好像我們要對付提供經濟來源給孩子吸毒的父母,而不是吸毒者,別說18%支持阿扁,就算只有18人支持,阿扁也不會自動下台,因為地方議員包小工程,就判十年、二十年,高捷、高鐵、ETC,恐怕到小安安結婚當天,都還在問,『阿公去了哪裡』?

國父倒滿清,搞了十一次才成功,我相信五六次時,有人認為滿清無法推翻,跟泛藍一樣,還好國父不是泛藍,泛藍搞一次紅衫軍,就放棄,你怎知紅衫軍不是黃花崗之役,武昌起義前兆,我們如何告訴我們的下一代,『對的事就堅持下去』!當然有人說倒扁傷經濟,那真可笑!有警察為了省汽油,放棄抓小偷的嗎?327沒倒扁成功,讓扁政府又鬧了多少事,臺灣負債又多少,就只為了怕妨礙交通。

孫中山倒滿清,死了多少人,而臺灣只怕浪費錢?而不在乎反貪的社會風氣。

其實,任何倒扁方法,都可以試試,像自主公民,林正杰打得好!不過我不是對自主公民沒信心,而是對泛藍沒信心,你能想像趙少康、李敖拿狼牙棒衝進總統府的樣子,泛藍就是一群軟腳蝦,他們不是害怕民進黨,而是一開始就怕自主公民這種激進團體,哈哈哈。再說,打架是民進黨的專業科目,瞧瞧打紅色噗噗那股狠勁,人家一個人可打你十個,泛藍那能比。

結論:其實我覺得泛藍的人,根本沒有資格罵阿扁、民進黨支持者!扁政府害很多臺灣人燒炭自殺,學生沒有營養午餐吃,那泛藍倒扁失敗,結果是『很多臺灣人燒炭自殺,學生沒有營養午餐吃』,你泛藍有比較高尚嗎?政治只講結果不問過程,舉一例:

319是假的,阿扁快做滿四年了,其中臺灣每個月薪水有少給嗎?

題外話:下次有人說319證據在那裡,你就回答:那自由時報說,連戰勾結中共殺扁,證據在哪裡,陳文成命案、林宅血案,成為懸案,那你說這事是國民黨做的,證據在哪裡?講得好像自己是目擊證人一樣,攻擊才是最好的防守。

       

有人說:宋楚瑜是因當過新聞局長,箝制媒體,才無法當選總統,我倒想看看謝長廷箝制媒體,有什麼下場!

 

 

 

                                                                                                        胡鍾懿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llering&aid=136366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你寫得好棒喔
2008/05/23 12:40
替我出了一口怨氣

Nex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精采!!!
2007/11/11 11:51

人不會因為獲得許多愛而覺得人生有意義;卻會因為付出許多愛而越肯定生命的價值!!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