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與馬英九第一次面會
2007/11/05 19:30:09瀏覽391|回應1|推薦4

這是現場Live,不是寫作文,讓我偷渡一下。

我參加了11月3日19:00 汐止 頭家來開講
我問了三個問題:
1.為什麼不倒扁,是想黑金復辟嗎?

馬英九答:我沒有倒扁嗎?我在臺北市長時,有參與倒扁,接著又敘述遵守法律有多重要。

評論:
他有倒扁?就像當兵時,我們喊:奉行三民主義那些 口號,你能說我們什麼都沒做嗎,我們喊了口號了啊!

遵守法律,當然沒錯!但是,不能只用在紅衫軍上。扁嫂的事,你有開口嗎?扁搬錢給高鐵,違法,你有開口嗎?臺灣本來就不是法治國家,不然阿扁也不會玩得這麼開心。非常時期,就要用非常手段,一味的期待法律,結果臺灣有比較好嗎?馬英九喜愛的法律這塊神主牌,有給臺灣人公平正義嗎?

2.為什麼要『尊李』,李登輝不是黑金教父嗎?是想黑金復 辟嗎?

馬英九答:如果說我有跟他合作,十多年前我有、、、、、、,現在我沒和他合作。

評論:
尊李本來就錯了,好不容易才把砸痛腳的石頭搬開,怎麼又去撿回來,砸自己的腳;國民黨好不容易把黑金怪罪在李登輝頭上,怎麼又走回頭路。第一:台聯的人會因李登輝就把票投給國民黨?第二:就算得了票,會很多嗎?有比對馬英九這錯誤政策反感的人多嗎,值嗎?第三:為什麼馬英九不開大門走大路,為了選票,跟這種人合作,那跟阿扁為選票搞319槍擊案有何不同?

臺灣沒人才了嗎!讓一個老頭玩了二十年,現在又要給他玩四年,讓一個由藍變綠,又想綠變藍的忘恩負義〈花國民黨錢,給他當了12年總統,又罵國民黨〉、反覆小人〈藍綠變變變〉繼續玩弄臺灣嗎?

3.根據中國時報報載,國民黨立委拒絕通過廉政公署法案,是想黑金復辟嗎?

李慶華立委答:我是第一個提出的〈我現場鼓掌〉,廉政公署法案內容有點需要再討論,接著談阿扁跟鞏金源的事,鈴鈴鈴,時間到。

評論:
廉政公署法案內容有點需要再討論,我存疑,香港已實行多年,又有何難。再說,查戶頭,多出錢,推定貪污,舉證不出來源,抓去關。需要討論那麼多年嗎?廉政公署關鞏金源何事,這令我產生懷疑,我相信李委員,但我也相信是其他委員在擋,『國民黨』立委在擋廉政公署法案!

結論: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喜的是,馬英九講話終於像個政客了;憂的是我這票投不下去了。喜的是,我講話這麼刻,還可以全身而退。憂的是,泛藍就是這樣的好,才會輸給阿扁,唉!

                                                                                                 

※我為什麼不投馬英九一票

原因:支持馬英九的人太爛了,為什麼不提醒馬英九,那跟民進黨支持者有什麼兩樣,我來提醒,可以!失去我這票是我的報酬。

※我為什麼質疑馬英九

因為戰略考量:

1.馬不倒扁,那『自主公民』、部分紅衫軍的票,還要不要,就算馬反暴力,就算只有幾萬票,那馬要不要。畢竟是泛藍的票。倒扁是戰略考量。

2.你只要通過廉政公署法案,可增加泛藍氣勢,反之,地下電台又有話說。

3.最重要的是,阿扁未被抓包,就搞319了,人被逼到絕境,腦袋特別好,阿扁已到絕境,所以馬英九怎麼躺著選,要更小心。

 胡鍾懿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llering&aid=135129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0:謝長廷可能問馬英九
2007/11/07 21:14

A、中華民國領土包不包含中國大陸?若包含,則有兩疑問:

1、侵犯別人:中國大陸明明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已是鐵的事實,
硬要說是中華民國的,不是侵犯別人嗎?就好像周美青是馬英九的妻子,
如果謝長廷說:"周美青也是我的妻子”,這樣不是侵犯別人?
即使謝長廷沒有行動去侵犯,但做人應有格調,不是你的,說都不該說。

2、虛假:中華民國並沒有管轄到中國大陸,卻硬說是中華民國的,不是
虛假嗎?那不如說銀河宇宙都是中華民國的領土,
這樣中華民國豈不是更壯觀偉大?但卻是虛假。

由以上1、2點來看,從國際公義角度來說,那些肩負較大責任的大國
絕對不會支持背書:在台灣的中華民國領土包含中國大陸。

B、如果100%(台澎金馬)的人民都投票給馬英九,馬英九必然當選總統,
   如果100%(台澎金馬)的人民都想要更改國號、憲法,可不可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