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境(清靜)
2021/07/14 11:48:04瀏覽651|回應2|推薦39

    沏一壺茶,吞雲吐霧,嚐幾口,甘甜入喉,撕一角餅,聲響俐落,咬一口,鹹甜飽肚。放眼望去,綠草茵茵,恬淡寡欲,使萬物沉醉在這一片片幽幽的土地上。遽然之間,天空閃出一道道刺眼光芒,傳來震耳欲聾的聲響,衣袖與衣領,在滂沱大雨之中合力跳著雙人舞,桌腳邊的螞蟻趕緊躲進小洞避難,儘管多麼享受也在這一陣陣的吵雜堆中,呼喚來起,直到雨勢逐漸消失在這片綠幽幽的土地上,又持續陶醉下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kilolo5566&aid=165294817

 回應文章

星海辰歌 ✿ 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7/14 14:30

昨日的大雨滂沱與陣陣雷聲,確實驚人!

小朋友嚇到躲在身旁拉著衣角,他有些害怕...

但媽咪卻覺得模樣可愛極了。 (笑

尋找天空.燕 (小拇指姑娘)(kikilolo5566) 於 2021-07-14 17:38 回覆:
在酷暑氣候,帶點豐沛雨水,涼快許多

Path Walk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喫茶趣
2021/07/14 13:26

趙州茶又雲門餅

觀庭前物我一如

春雨潤物細無聲

蟻群護禪亦止靜

~

謝謝好文分享

尋找天空.燕 (小拇指姑娘)(kikilolo5566) 於 2021-07-14 17:39 回覆:
感謝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