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成長日記--獨自學習凡事都是自己 ~
2007/08/16 17:59:36瀏覽273|回應0|推薦2

今天去高中和學姊一起去學校 途中換了很多ㄉ車子

而且學姐也細心的指導要如何坐車子<因為我第一次自己讀自坐車>

到了學校有很多不同種層次的朋友.也遇到了以前國中的同學

以前的同學都各飛前程.努力實現夢想.

跟我同科系的國中同學只有一個 偏偏我跟他就是沒話聊

大概跟我同校又同科的國中朋友大概也很少見面了吧!

當然也認識了一些有趣的朋友.開朗的朋友...等<但還沒那麼多> 

看到很多學長/姐的細心指導.老師的歡迎.校長的鼓勵

成為高中的新鮮人就是要得跟學習搶軌道.改變社會的輪軸吧!

雖然途中會有挫手不足的時候.但是就是在此刻學習如何與人際溝通的時候了

當然很順利的坐巴士回到家中了

---------------------------------------------------------------

我想接下來的我得開始學習在高中生涯中劃下"珍惜"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kilolo5566&aid=1164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