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耐磨木地板(E1低甲醛環保建材)
2011/07/30 14:25:36瀏覽1036|回應0|推薦0

超耐磨木地板

 

這次的超耐磨木地板的施作,主要是在外推陽台外推後的主臥室。需要注意的是地平面水平的落差~~因為原來室內空間的地磚鋪設沒有排泄水的需求所以地磚的水平度尚無多大落差,除非之前的泥作師父目小(目小=眼睛小的意思)。到目前為止到是真的看到粉多現場是眼睛小的師父貼出來的。但是現在已經是陽台外推的空間,因為陽台的地坪是需要排洩水坡度的,所以該區域的地磚是有高有低的頃斜。

 

兩個地平面變成一個空間平面的時候,在要鋪木地板的同時,就得注意會因為前段上述原因造成所謂坡度造型木地板。這種是專門提供給患有白內障青光眼的朋友設計規畫的喔。

 

當然在施作面的水平度上的需求,倒是可以將施作面的地磚全部拆除,然後地坪重新打底就可以克服這款問題。此外就是平鋪木心板,但是太大的高度落差是抓抓不過的,所以採用架高木底板的方式來克服高低落差的問題。

 

但是在施作平鋪木底板或架高木底板的同時,布要忘記因為舊有的地磚未拆除在是做固定木地板腳料的同時,不能只是以鋼釘直接固定而已,如果能夠的話可以哪三根清香拜一下木工師傅,如果不夠的話就稍一點金引紙錢給他。相信誠意是可以感動天,所以一定可以感動他幫我們在木底板的角料固定好的時候再用固定螺絲用鎖的所在地磚地板上,這樣才不會在上面走動久了使得鋼釘鬆動,產生聲響。(在鎖固定螺絲之前須在腳料及地板上先行鑽洞。才不會造成角料及地板因為工固地螺絲而破裂,沒有抓著力!!

                                                             小林

 

 

台北縣市室內木作裝潢工程承包(大小不拘)

免費為您空間及廚櫃規劃,無論是店面裝潢、住家裝潢、木作輕隔間施工、木作書櫃、衣櫥、衣櫃、矮櫃、電器櫃、電視牆、電視櫃、屏風、展示櫃、木作造型天花板、矽酸鈣天花板、收納櫃、修補的小工程都竭誠為您服務。

木作裝潢免費估價、諮詢專線0917241828黃小姐。

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kikikoko25

免費圖面估價~電子信箱:kikikoko25@yahoo.com.tw

(您可將您所需乘置的木作裝潢需求、圖片、尺寸、照片傳至信箱中,我們就會依照您的需要提供您的報價或回答您的問題)

Msn: kikikoko999@hotmail.com(E1低甲醛環保建材),防潑水、防刮、防撞擊、防潮、抗拉還可以提供3.5噸土拉庫倒車入庫(昨天夢到的)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kikoko25&aid=5484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