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唯一最愛一對寶貝珺羽旻翰&紫玫瑰淯嵐
2016/03/14 16:15:03瀏覽598|回應1|推薦12

唯一最愛一對寶貝珺羽旻翰紫玫瑰淯嵐 

其實每位當媽媽都很疼愛自己孩子絕對不狠心隨便抛棄

孩子或慘忍親手殺了是我們辛辛苦苦懷胎十個月而拼命

努力生下你們後卻把媽媽這個角色想扮演至最高境界之上 

要投耐心付出細心觀察用心照顧關心安全呵護生活中每一點 

一滴你們全是媽媽所有必須扛下責任全是身為媽媽之後開始慢慢 

學習應該如何做好媽媽角色呢從懞懞懂懂手忙腳亂開始訓練成了新手媽媽遂漸習慣上了軌道有你們甜蜜笑容才是我最大能量和欣慰 

看著你們媽媽能夠精力充沛希望更多媽媽一定會變勇敢又堅強讓姐弟倆有種奇妙動力大大 信念 信任 支持 安全 幸福 溫暖 

安慰 歡樂 擁抱 會將我左右雙肩給你們一輩子依靠著

我們溝通不是二三句言語表達或傳遞感人甜蜜問候因為太噁心 

了我無法接受只要一個眼神閃爍還擁抱送給我就滿足 

叫我做牛做馬全不在乎不計較無所謂犧牲青春都可

每當看著你們安穩著入睡甜美模樣如寬闊草原上一群羊咩咩

躺在大自然寧靜憇息沒獵人攻擊射殺成為他們美食佳肴

上桌嘍~一瞬間我心開始掙扎出現搞笑舉動往大腦中心點

衝湧一時平靜一時消失一時化零不放心再度察看比較放心

你們必須去突破眼前人生道路終點站雖然路有叉有左右

有十字口有崎嶇有彎道有凹凸不平有大小石頭有上坡

有下坡有嶇折過程中全要自己一個一個解決人生大道理學問 

課程沒爸媽永遠給予依賴及嬌生慣養而是讓你們會獨立自主 

去突破人生難關和應變黑白是非跟磨生能力學習中則許多 

來自不同家庭組合生活優渥 小康生活 貧窮生活 不用羨慕 

不用嫉妒 不可取笑 不能批評 不耍大牌 不要高傲 不要太白目 

別輕易妥協 別傲慢態度 別判自己出局數 拿起勇氣奮憤朝向

黎明康莊大道走吧…媽媽永遠當你們背後盾牌成最佳拍檔

及談心知己我們一起攜手打造美好夢想踏築合樂融融都是愛

慢慢學會慬慎察看關心朋友 注意朋友 尊重朋友 珍惜朋友

開導朋友 就因被誣賴被重重傷害過才喚醒做什麼事反是要更

加小心別付出了真心卻換無情絕心傷害別在當那朵熱情花

人心不可測人不可不防備啊!等到你妳有困難又難過無助

這第一時間自動來安慰並鼓勵陪伴你一起渡度過所有關卡

才是真心真誠朋友你把將漸漸枯萎凋謝已不美花朵又卻

燃燒鬥志生命力繼續努力不懈愛它灌溉水分溫馨露珠

肥厚土壤養足濕潤滋味看著美麗花朵拼命堅定要開出美美

花朵它一切希望放主人身上讓它絢麗為你綻放改變

你對它愛護那怕你狼狽你頹廢你放棄就讓小人得逞

你感覺到儘管用心去體會如花般生命靭強多多看齊 

媽媽能夠試著多愛你們姐弟緊緊抱住是心甘情願付出

讓你們依偎依賴依靠算再給我這個機會彌補就在苦在累

在痛媽媽願意去背上生生世世愛你們一輩子永不後悔

不讓你們孤單不讓你們空愁不讓你們失敗不讓你們哭泣 

雖然我寧靜選擇放手讓你們去面對考驗也必須遇上

挫折和失誤跌倒了自己再次爬起來要讓你們知道在哪

兒跌了挫敗那股幹勁使力牢牢銘記在心裡別讓它過去

家人會陪你們一起走過寂寥寞黑夜更要讓你們感受被愛

與不被愛滋味家長絕對不會心軟一直扶持你們多嚐破碎

玻璃心 路沒有平順安全 人需要嚐嚐苦味先苦才後甘甜

像調味酸甜苦辣鹹澀慢慢去領悟大人做事態度對同事

對某人屢事不爽照樣天天看見不逃避反而勇敢爭取顏面

要更驕傲做自己抬頭挺胸才有正面能量啊 媽媽最愛兩位

寶貝們切記好好愛自己好好努力認真讀書就是給我最大

禮物比金錢比親吻擁抱來得好 

2016.03.18~文章/文字/照片/音樂:By紫玫瑰淯嵐 

續先ya格上曾為寶貝發二文後因為ya全面關格我將文章轉至隨意窩

ღ此隨意窩是紫玫瑰主格ღ :: 隨意窩Xuite日誌

 http://blog.xuite.net/aiai63/blog

μ μ 紫玫瑰

http://blog.xuite.net/aiai63/blog/149729845

……紫玫瑰

 

http://blog.xuite.net/aiai63/blog/129969274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ki888love888&aid=49997235

 回應文章

蔣哥
2016/03/15 09:48

現在時不同了,小孩提早叛逆、總是帶爸媽操心煩惱,還好我沒讓家人為我擔心

讚

(ben9502)
💕紫玫瑰淯嵐💕(kiki888love888) 於 2016-03-31 13:03 回覆:

蔣哥:

其實小孩在爸媽眼中永遠是孩子 也慶幸你沒叛逆算乖巧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