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BA/熱火2連霸遊行 40萬人齊high
2013/06/25 15:29:51瀏覽123|回應0|推薦0
NBA/熱火2連霸遊行 40萬人齊high
熱火三王韋德(左起)、詹姆斯和波許在慶功大會上展示冠軍杯。
美聯社

40萬人齊聚邁阿密街頭的景象,令贏得今年NBA總冠軍的熱火全隊上下都「High」翻了!

於上周總冠軍第七戰打敗馬刺,成功衛冕總冠軍的熱火隊,於今天舉辦封王大遊行,讓邁阿密街頭繼去年之後,再度出現數十萬人聚集的場面,就是為了爭睹熱火球員。

詹姆斯接受熱火球迷「MVP」的喊聲,他大喊,「我們現在沒有什麼好擔心了!」來帶動全場情緒,主要就是為了回應當初有人不看好他們奪冠的疑慮,如今總冠軍到手,就沒有什麼好擔心的,而他也說了,沒有什麼比封王遊行更好的事了。

熱火教頭史波史特拉則說了,「這是一支很特殊的團隊。9 個月前從我們造訪中國開始,到球季中經歷很多很酷的事,但現在,彷彿一眨眼就過了。」

拿下第3枚冠軍戒的韋德,向球迷比出3的手勢。
美聯社

韋德則是比出三個指頭,連同2006年他已有三枚冠軍戒到手,韋德表達沒有邁阿密球迷的支持,他們不會奪冠,韋德更說了,「邁阿密是我的家,我會永遠在這裡。」他將與詹姆斯、波許於下季第四年合作,挑戰連四年都打進總冠軍戰。

不過,外界比較關注的還是下一季結束後,詹姆斯是否會選擇離開熱火,然而詹姆斯在封王遊行前接受邁阿密當地媒體採訪時說了,「我不知道,我從未考慮這個問題,等到明年夏天,再看看會發生什麼事吧。」

季中不斷傳聞,詹姆斯有可能在明年球季結束後,選擇成為自由球員回到騎士隊。這件事,也將成為他在下一季最受關注的焦點之一。

熱火封王遊行,邁阿密街頭擠滿數十萬球迷同歡。
美聯社
 

【2013/06/25 聯合晚報】

小佩多麼希望遊行的是馬刺隊 但這種遺憾誰也無法挽回 只有恭賀熱火和 James 畢竟他們也付出了多少的心血和努力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hwang_temp&aid=7818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