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ome old songs
2013/06/12 09:51:19瀏覽80|回應0|推薦0

Part 1: 梅姑動人的女人花

  梅艷芳(Anita Mui)

女人花
作詞:李安修    作曲:陳耀川  編曲:Ricky Ho (ㄙ韻)

我有花一朵 種在我心中 含苞待放意幽幽
朝朝與暮暮 我切切地等候 有心的人來入夢

女人花 搖曳在紅塵中 女人花 隨風輕輕擺動
只盼望 有一雙溫暖手 能撫慰 我內心的寂寞

我有花一朵 花香滿枝頭 誰來真心尋芳蹤
花開不多時啊 堪折直須折 女人如花花似夢

我有花一朵 長在我心中 真情真愛無人懂
遍地的野草已佔滿了山坡 孤芳自賞最心痛

女人花 搖曳在紅塵中 女人花 隨風輕輕擺動
只盼望 有一雙溫柔手 能撫慰 我內心的寂寞

女人花 搖曳在紅塵中 女人花 隨風輕輕擺動
若是你 聞過了花香濃 別問我 花兒是為誰紅

愛過知情重 醉過知酒濃 花開花謝終是空
緣份不停留 像春風來又走 女人如花花似夢

緣份不停留 像春風來又走 女人如花花似夢 女人如花花似夢
  

Part 2: 吳鶯音不朽的斷腸紅

 


斷腸紅 作詞:張生 作曲:莊宏(ㄥ韻)

陣陣的春,吹開了斷腸,片片的甜蜜記憶,重回到我心

陣陣的春,撩起了舊時,喚回那逝去青春,只有這斷腸

以前的衣香鬢,如今是一片淒,任教那春花如錦,只剩下寂寞空

陣陣的春,撩起了舊時,喚回那逝去青春,只有這斷腸

以前的衣香鬢,如今是一片淒教那春花如錦,只剩下寂寞空

陣陣的春,撩起了舊時,喚回那逝去青春,只有這斷腸

[佩娃註 沒有深厚人文素養的島國 可能有誰寫得出這樣的詞 這樣的曲嗎?

一些粗鄙不堪的丑角 也在台上獻醜 號稱才子 鬧哄哄的噪音 各色的彩棒

燈光 狂跳亂舞 這就叫做新潮藝術 可哀可嘆]

更多明日前請至

《明月千里寄相思》/《我有一段情》/永恆的吳鶯音不朽的斷腸紅

                                  Photobucket

 我有個回台後 經營很久 點閱人數超過十多萬人的 Yahoo部落格 將於明天被迫關閉  我本想將那裡的重要文章整理好之後 再發表 但實在來不及了 只得割捨一些 在這最後一天 如果可能請到 尤其是娃娃動島國各珠種亂像的批判 如

 

 

感謝您  Have a good night.

知名不具

PS:

部落格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khwang_99/archive?l=f&id=7
累計人數:124524
發表文章:1383
相片數量:1275
回應數量:1996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hwang_temp&aid=775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