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BA
2017/06/06 18:12:05瀏覽31|回應0|推薦0

勇士球員間有個未公開的目標,那就是要在季後賽橫掃騎士,以16連勝奪得總冠軍。 美聯社分享

勇士在總冠軍系列賽前兩戰取得一面倒的優勢後,將於本周四帶著2連勝作客克里夫蘭,雖然不少勇士球員都強調必須在客場之旅得更加小心,態度顯得相當保守;不過曾幫助勇士在1975年拿下冠軍的退役球員雷(Clifford Ray)就透露,勇士球員間有個未公開的目標,那就是要在季後賽橫掃騎士,以16連勝奪得總冠軍。

勇士昨天以19分差距輕取騎士,創下聯盟史上最長的季後賽14連勝,不過曾幫助勇士摘下隊史第3座冠軍的前勇士球星雷今天透露,勇士球員今年有個更大的野心,那就是要以季後賽16連勝拿下總冠軍。

「杜蘭特曾跟我說過,我覺得他們是想要以不敗金身奪冠。」雷在參加電台節目時,談到了過去一段時間與杜蘭特閒聊時說:「我認為這已經是安靜躺在他們腦中的目標了。」

在1975年的總冠軍賽中,前一年剛被交易到勇士的雷幫助傳奇球星貝瑞(Rick Barry)在總冠軍賽中4戰橫掃華盛頓子彈(巫師前身),而現在杜蘭特也有機會帶領勇士複製當年的奪冠過程,雷說:「比賽結束後我跟他一起坐在休息室中,並簡短的聊了一下,他在這個系列賽中展現了防守的能力,且相當享受在防守端的工作,並想成為這支偉大防守球隊中的一員。」

在系列賽前兩戰打完後,杜蘭特也成為總冠軍賽MVP呼聲最高的球員,其中他在防守端的表現更讓雷感到驚艷,「他在昨晚做了一些很棒的事情,點燃了這支球隊,而這就是他過去一季都在做的。我認為他在奧克拉荷馬市時,因為偉大的進攻技巧導致防守被忽略,但他現在能像詹姆斯(LeBorn James)一樣的進行封阻,所以看到他用防守融入這支球隊是很有趣的,他可以用他7呎的臂展進行封阻,這是很棒的事情。」

  @@@@@@@@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hwang_temp&aid=103996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