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愛情 無價!
2007/04/21 02:33:21瀏覽256|回應1|推薦7

每每回想著過去的日子,都會讓我不禁的淚流滿面心疼不已

只因為愛的太深,十九年的傷! 真的難癒合

曾經跟大家一樣有著一段美好的戀情,每天都想著對方,想著跟她在一起的時間,就算不說話都覺得很幸福,因為有她在身邊就好.

接續著凌晨五點四十五分

你陪伴了我度過當兵的日子,那辛勞的一年半的時間,在成功嶺的3個月時間裡,你總是每個禮拜都搭國光號來看我,我感動的是,你會在星期六晚上一點半上完班以後,回家準備探親時的食物給我,而你卻是在半夜一點半累的半死的下班後開始準備,累了一天的服務生工作之後,還要從台北坐三點半的夜車下來,趕著第一時間到成功嶺來探視我,雖然只有5個小時的面會時間,但卻是讓你一整天不睡覺的只是為了來看我.

每個禮拜總是期待著星期天的來臨,卻又不忍你的辛勞,更心疼的是你在會客時間結束後離開時的背影,這讓我更是感到對你的萬般不捨與心疼,每次看到你疲累的身影離我遠去,我都在心裡暗自哭泣,因為我是那樣的幸福,有你在身邊不離棄,就是你,我總驕傲的對人家炫耀著我有一位全世界最棒的女友!

這樣的愛情真的讓人感動無比.更讓我對你更加的愛惜!

  過了成功嶺的新訓期,我分配到泰山的總部衛兵,雖然離台北比較近,但是你還是不曾缺席,持續近一年又三個月的時間,雖然地點不像過去那麼遠,但是會面的時間卻因為我衛兵的時間而必須被切割,而你總是在我背後的會客室,靜靜的等著兩小時過去,不論颳風下雨或是颱風天,這樣的愛讓誰都感動不已.

 寫著寫著我那內心深層的一面又浮現了出來!感動的淚已經不能自己!

退伍後是我們最快樂的開始,一連串的歡樂與相處時間,我總是想著趕快下班去看你,跟你在一起,跟你到處去玩,到處留下記憶,後來為了不想讓你每次跟我出去都要淋雨,我決定要把存下來的六十萬,拿去為你買下一部車,單純的就因為你,因為我要帶妳去更多的地方,留下更多的歡樂,就是為了你.

而時間是最誠實的伙伴,他不眠不休的跟在你我的身邊,時間一年一年的過去,我對你的那份情,也從戀人慢慢的轉成了家人的愛!

因為你的工作,我願意當司機,不論多早多晚或多遠,只要你要出門我一定陪在你身邊,這是我能為你做的一項最基本服務,當你開始幫人化妝時,換成我在車上靜靜的等候你,等你把工作完成,然後一起開心的回家!也就這樣,不知道等了多少的時間,但是我總是樂在其中,也因為這樣讓我練就了等你的功力,經常一等就是三小時五小時,我們仍舊快樂的過著兩人生活.

日子三年五年十年十五年到後來的十九年,一天一天的過去,慢慢的你習慣了我對你的呵護與疼惜,而你卻開始對這樣的對待感到不滿足,開始逐項的抱怨開始挑剔.

慢慢的,日子開始變的公式化了,不再有兩人的時間,不再有我最愛的戶外休閒活動,不再出現半夜上陽明山看夜景看流星的日子!唯一剩下的只是公事!每次的交談都只有公事,不再談天說地,不再有歡樂的兩人時光!日子開始變的只有公事!彷彿人生只是為了錢而活!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兩個人也就淡了!但是對你的愛,始終沒有變,變的是你那只要錢的現實個性!後來的你已經變的無事不登三寶殿,會說話的時候就是:你可不可以幫我做什麼你可不可以幫我做………如果說NO就會得到白眼.

後來的相處更是差到如敵人,說出的話,字字穿心句句刀割,猶如弒父仇人,出口沒好話,感受到的竟然是敵意,但是你對其他人就和顏悅色!

人總是習慣了目前擁有的以後,就開始挑剔對方的不足,嫌棄你不夠浪漫,嫌棄你錢賺得不多,說你都不帶我出去玩,嫌棄你墮落,說星期六日也要工作,不能跟別人一樣.

你又嫌棄我不多賺些錢,將來怎麼會嫁給你,你說沒錢就沒有安全感!

你開始變的只愛錢~~眼裡不再把我放在原有的位置上,我的地位甚至比雜事還不如,甚至連談話的時間都還要用預約的!想跟你聊聊兩個人的關係,竟然說出口的話是:現在沒有什麼好聊的!月收入如果平均有十萬元時再說吧!沒有錢就沒有未來,因為沒有錢,我就沒有安全感!在你沒達到要求以前不用談!更不用婚姻這回事!現在我們的目標要一致,就是要賺到月收入十萬以上,不然其於免談!你知道嗎?這時的我心在流血!

終於心碎了!碎到連想用針把心縫合都沒有辦法!因為連針都比碎裂的心粗!

每每回想到十年前的過去,總讓我放不下手,因為從前的你,是那樣的貼心那樣的讓我感動,但是,現在我知道!我們已經不可能了!你已經變了,變成一個我不認識的人!

如果你覺得!愛情一定要建築在金錢之上,而其餘都次之,我的愛更不及錢的重要!

那麼!我只能跟你說!很抱歉!我的愛,是要給我這一輩子最愛的她

因為對我來說!          我的愛情 無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vin630220&aid=909278

 回應文章

妙音佛極樂老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秀秀~
2007/05/03 14:00

人家我的眼淚也無價ㄋㄟ~

你是在練習寫小說喔!

寫的真好,賺人熱淚!

情到深處無怨尤~

喜樂自在得解脫~加油!


福至心靈開般若

樂見自性起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