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懷孕期間突被告知公司沒員工了,她無奈孕婦沒人權
2022/05/29 04:11:05瀏覽9|回應0|推薦0

遇到這樣的狀況,該如何是好?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貼照發文表示,早上被老闆娘告知,原先要成立的公司不成立了,現在的公司也要恢復原本的台北會計師事務所樣子;原本的樣子就是「沒有員工」,「意思就是我準備失業了」。

目前我待在會計師事務所最滿意的就是每一年老闆都會看工作表現而調薪,我們公司每年也會舉辦爬山活動,讓我們可以多接近大自然有益身體健康,還有國內外員工旅遊,生日聚餐更是每次都吃很好,另外老闆也會不定時地請大家吃飯聚餐,讓我們更有動力為工作付出,另外我們會計事務所的主管們人都蠻好想處的,有時候會突然講個笑話讓大家緊繃的神經放鬆一些,例如有時候要去別家公司外查盤點,主管就會把外查盤點講的向我們要去郊遊一樣,去公司看一看後吃個飯,就可以回家了,說的話都讓我們感覺蠻有趣的,所以我是建議學弟妹如果真的要進入這個行業,一定要有上進學習的新,因為時代在進步,稅法不斷的再改,我們幾乎每天都要不斷地去吸收一些稅法和會計知識,會計師事務所每天就是在看數字,所以我們要訓練自己對數字的敏銳度更高、更細心,才不會容易出差錯,因為一但出錯就會造成申報給國稅局的資料錯誤,就會很容易造成客戶公司被罰款,進而影響到事務所的商譽和生意,這是非常嚴重的,但是我覺得在會計事務所工作真的可以學習到許多會計專業知識,而且可以累積許多工作經驗,真的對自己會很有幫助,當然如果你未來想要自己開業,建議考記帳士的執照,然後自己職業,相信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唷!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rrfergusm&aid=174628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