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華隊 你們~最棒*
2008/03/11 11:40:54瀏覽5837|回應0|推薦4
對任何運動都不怎麼熱衷
唯獨有棒球比賽時會認真的觀看
或許~是以前支持棒球的緣故吧╮(▔▽▔)╭


這次的中華隊
在外界不怎麼看好的情況下
雖然目前只打了四場
三勝一敗
還不知道能不能進奧運
但~這次的中華隊讓我莫名的感動


對墨西哥時~
內野手多次化解危機的雙殺打
捕手葉君璋發覺阿福球路已經有點被對手看破,馬上向洪總做手勢立即換投的判斷
才20歲的鄭凱文在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時上場,克服壓力的連投3K安定人心
外野手拼命跑的接殺對手有機會打安打的球~
無論為了接球撞到全壘打牆,人跌倒卻死抓的球不讓它掉出來
或是為了接殺在地上滾了一圈,球還緊握在手上不讓它掉下來


對德國時~
在對手的球速過慢導致打擊打不出來時~
大家為了接殺對手打的球也一樣是拼命十足
死守著我們僅有的兩分~


對加拿大時~
看到CHA CHA如打籃球般的跳起來接殺一記平飛球
看到羅國輝揮出超前的三分全壘打
看到為了追平分,對手打出強勁安打時,火哥從外野直接丟回本壘給葉君璋
即使對方也拼了命就是要撞倒葉君璋,看他的球會不會掉出來
而葉君璋被撞倒,球還是拼了命的抓住死守本壘大關的幹勁

這樣的你們~真棒!


看到你們努力的想帶陳金鋒到北京的拼勁
真的~即使最後我們無緣
我還是以你們為榮

因為你們讓我看到了為了夢想努力的拼勁
因為你們讓我得到了一場又一場的感動


這樣的你們~最棒!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roppi0715&aid=1685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