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間有真情- 台灣人真好
2013/02/18 16:59:52瀏覽40|回應7|推薦0

今天下午騎我的小毛驉載兩箱回收的書本紙張要去回收場,在經過回收場附近的十字路口時,綁在後面的紙箱竟然掉了,不但整箱摔破而且紙張書本被風吹散了一地,那是一個五向的大十字路口,我趕快停車回頭要去撿,我都還來不及跑到事發現場,已經有兩個騎士停車幫忙撿拾,正在發愁如何收拾一地的的紙張時,有位大哥拿了膠帶來幫我把破掉的紙箱重新粘好,還幫忙撿拾,當下除了不斷向三位見義勇為的男士謝謝之外,我真不知道要如何表達,當我重新綁好時,三位好心人已經完全失去了踪影,我除了感謝,心中還多了一份感動,台灣人真的太熱心了,台灣的好人還是處處可見的,台灣人真好,真的以身為台灣人為榮,謝謝所有見義勇為的好心人。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