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4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1/02 16:41

▲讚!! 現代人 都不吵架 3分鐘 看透政治 看透辦法 開心痛快萬輩子!!^^
 
▲現代人 【●基本好命物質水準】 就兩件事 過得不痛快!!
1、仟萬豪宅 買不起!!
2、命→ 錢再多 也買不回!!
 
▲解決辦法 很簡單 現任總統立委!!
→【●2016(任期1年內)】 【●沒辦到(前面這兩件事)】 建立法案推行!!
→【●2020(全家投癈票)】 換人做看看!!
→不再讓你 →【●繼續領佰萬年薪】 【●繼續領幾億政治補助金】 (●合情合理合法)!!
 
▲立刻 全人類 天天輕鬆痛快 無憂無鬱法案 無恐無懼無死法案 是順天而行?? 還是逆天而行??
→自己決定 全家決定 全人類決定!! 互相尊重立場 不惡言 各得因果善報 交有價值朋友家人神明發展!!
 
▲人活著就變聰明!! 痛快 不痛快 情理法 聊清楚!! 不欠人 不給人欠 不欠天 創造優質生命 不要等走掉才變聰明!!
 
▲2020不爽就投廢票 2020爽就投連任票!!
▲【●現代政治】【●法案投票(1年辦到)】 不用多廢話(多生氣)!!^O^!!!!!
https://city.udn.com/64583/5545976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1/02 16:39

定出【●有理】徒手攻佔立法院條款(公投)!!^^
 
鼓勵熱血青年 維護社會正義!!^^
 
重賞 前100名(3至10萬) 依法攻佔立法院 熱血青年!!^^
●附註:本項由失職立委分擔支付。
 
重罰 前100名(3至10萬) 非法攻佔立法院 判斷錯誤 熱血青年!!^^
●附註:本項由受害立委領取賠償。
 
學生占領柯建銘辦公室 蘇嘉全:請各黨團研商譴責
http://udn.com/news/story/1/2059961

https://city.udn.com/64583/5545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