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有讓台獨飽嘗戰爭的苦頭,使今後幾代再也不敢訴諸獨立.迎接台獨的,只會是充滿沸油與血的火獄
2022/09/21 06:44:10瀏覽1158|回應0|推薦3
"如果真的走到武統的那一步,對中共來說要一勞永逸的方法除了造成對台灣的一些殺傷,重要的就是擊敗美日聯軍了。
台灣非常的崇拜美日,以台灣人的個性只有看到美日被擊敗(尤其是在戰場上的直接KO),才會死心的服了。"
當年謝爾曼寫給林肯總統的信就提到 :南方必須由我們來統治,我們必須征服他們,
而妥協之談全是胡說八道。我們知道,任何妥協都只能遭到他們的嘲笑。
所以我是不願意去哄他們的,更不願用讓步去迎合他們,只有讓他們飽嘗戰爭的苦頭,使今後幾代再也不敢訴諸獨立
"我發誓我會用戰爭與烈焰,好好地教訓這些叛軍——不會有人來救你們。迎接你們的,只會是充滿沸油與血的火獄。"
---「老虎」蘇海爾.哈珊少將(Suheil al-Hassan)
這就是台獨的下場
--
羅力今年來台投不到3個月就說因為家庭因素不打了?這合理嗎?為了陪伴家人應該季前就要考慮到了.不可能來台隔離2周投3個月就說想家人要退休回家.這完全不合理
中共8月初圍台軍演.羅力8月中就說要閃人.大家還看不出這其中的關聯嗎?羅力老婆是執業律師.一定認識許多美國政界高層.我猜可能他老婆得到某些內線消息.說中共可能幾個月內會武統台灣.接下來台灣還會經歷幾年的動盪期(台灣義勇軍隱藏在山上郊區不時出來打游擊戰巷戰).所以他老婆要求羅力趕緊退休回國遠離台灣
2022年3月27 日前外傳的一份俄羅斯機密文件揭露中共秋天可能攻台,近日一份俄羅斯聯邦安全局(Federal Security Service,FSB)機密文件曝光,當中指稱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計畫在今年秋天「全面接管台灣」。美國印太司令部司令阿基里諾(Admiral John Aquilino)在接受外媒專訪中示警,「中國對台動武,這真的可能會發生」
2022-07-21 習近平二十大後統一台灣?中國坊間甚至盛傳,習近平會在今年秋天二十大結束後不久,開始向台灣采取軍事行動。
2022-08-22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近期提到台海局勢緊張升級,並呼籲新加坡民眾做好戰後新秩序心理準備,暗示台海將有結構性變化。
---
---
"中共軍演反增台灣對中國反感"?
SO WHAT?
不高興又如何?
反正老共已經鐵了心要武統了
武統後台灣人就跟港獨狗一樣.只能繼續生悶氣又無可奈何~
哈哈哈~
--
"軍演反增台灣對中國反感".....這點沒錯
但依這幾年的觀察,中共已經漸失耐心,不管中共怎麼讓利,台灣民心卻越往台獨靠近..
民進黨以民族主義、民粹拉壟人心、抗中親美,連國民黨也放棄九二共識、調整兩岸的的政策
在我看來,中共基本已經放棄和統,軟的不行準備來硬的,現在等的是時機(等台灣疫情過去?)
這是我悲觀的推斷,不管台灣人怎麼想,兩岸終需一戰,而且不遠了
---
"夏立言會張志軍表達2300萬台灣民眾對軍演不滿及憂慮"?
張志軍也應向夏表達14億大陸民眾對裴洛西訪台的不滿及憤怒!
---
鳳凰網在2017年12月26日進行「大陸是否應該武統台灣」的網路公測,認為應該者高達93%,遠高於2016年4月大陸環球網的調查85%。
這是近5年前的民調.現在民進黨在台灣大搞去中國化漸進式台獨.估計大陸現在支持武統比例更高了!
---
中共前天發布「台灣問題與新時代中國統一事業」白皮書,不再承諾「台灣統一後可保留軍隊」或「不派軍隊也不派行政人員駐台」等。
---
300多年前的歷史重演!
1681年,清廷開始強硬起來,收回了“比照朝鮮藩屬國關係”的讓步,康熙皇帝直接說“臺灣賊皆閩人,不得與琉球、高麗比。如果悔罪,剃髮歸誠”。不但不能做藩國,而且又還是要求剃髮。
  到1682年,鄭氏第三代鄭克塽認不清形勢變化,繼續誤判清廷,還妄想要求臺灣主權,不要剃頭,只願“世襲為清屏障”。這時,清廷已經放棄和平統一,於是拒絕了鄭氏的和談要求,啟動武力統一。
  總結來看,自1653年至1682年,29年間,鄭成功三代人,與清廷進行了9次談判,清廷不時夾雜許多軍事武力威脅,這樣“寓剿於撫”的和戰策略,至和平的方式無法奏效的時候,最後只好訴諸武力攻打澎湖。反而是鄭經自不量力,失去談判有利的時機。
終於在1683年6月,施琅率軍攻打澎湖,鄭軍在海戰失敗,將領劉國軒逃回臺灣後挾持鄭克塽主動請降。當年8月15日,舉行受降儀式,鄭克塽交出鄭成功受封延平王招討大將軍金印,明鄭政權徹底覆亡。
----
【專家之眼】民進黨樂翻了:中共封台軍演與九合一選舉
2022-08-10 09:35 聯合報/ 劉明德/德國柏林自由大學政治學博士
聯合報也綠了!此文是民進黨政府的發言稿?
劉明德如此體諒民燼黨政府,推惠台31項是收買人心居心不良?對台軍演讓中華民國掉邦交國則是將人心往外推?那中共最好什麼事都別做,等獨派將台灣鬧到翻騰,人民就票投國民黨自動傾向中國完成和平統一?想得美!
劉明德就像被寵壞的小孩
不知道死到臨頭了.還一直拿民心威脅對岸
其實這又是囼毒井底蛙以為宇宙環繞台灣人旋轉的思考模式:劉明德他們心中只有大選,所以以為老共只能希望讓國民黨當選以促進統一。
可憐.還博士ㄌㄟ.還專家之眼ㄌㄟ.都快被武統了還滿腦子只有選舉
對岸早知和統無望.在台灣現今9成以上民意反對統一的情況下.寄希望於台灣人民是不可能的.
何況國民黨早就綠化(華獨).國民黨上台也不可能推進和統.因為它們跟妳一樣.眼中只有選舉
對岸就是要民進黨當選,國民黨贏如何武統呢?
而且武統必須盡早.最糟的情況是:2024讓藍皮綠骨侯友宜或公開說親美反共的朱立倫當選.朱侯若表面支持九二共識.但絕不接受一國兩制.也不願和對岸談和平統一...這樣老共是打還是不打?
川普說得好.中國其實巴不得裴洛西來台.這樣才有未來武統的藉口(師出有名)
同樣的.中國當然希望民進黨贏,這樣才有攻台的藉口,所以蛋頭學者們不必學民進黨那招拿香跟拜威脅對岸:"不可以讓台灣人不高興.否則是民進黨最佳助選員"
----
一天到晚"台灣人會離中國越來越遠"....拿民意壓對岸.以為老共就會被嚇倒?
動輒以台灣民意威脅對岸:"別讓台灣人不開心.否則台灣人會更討厭中國.會離中國越來越遠"
問題是:當中共已經決心將武統放上議程.對岸網路充斥留島不留人的言論.
你覺得老共會在乎台灣人開不開心嗎?
老共武力統一新疆西藏.香港自治緊縮推出國安法.在乎這些人開不開心?
《鳳凰衛視》5年前透過網際網路製作一份民意調查,該調查題目為「大陸是否應該武統台灣?」,選項則有二,一為「要武統」,另一為「要和平」,根據西元2017年12月26日晚間8時30分餘的最新統計,在76961名民眾投票中,有71621票投給「要武統」,佔了93.06%;而認為「要和平」的僅5341票,佔6.94%。
這樣的調查結果,聯合報/ 劉明德/德國柏林自由大學政治學博士 您認為呢?
5年後武統聲浪高漲的今天若再做一次民調.劉明德妳覺得支持武統比例會變多少?
---
蔡英文選擇中山科學院作為2017年終記者會的場合,等於提供大陸鷹派指稱台灣當局「以武拒統」的直接證據。而她還刻意喊話,相信習近平不會對台動武,但大陸網民卻傳遞了完全相反的訊息。鳳凰網在2017年12月26日進行「大陸是否應該武統台灣」的網路公測,認為應該者高達93%,遠高於2016年4月大陸環球網的調查85%。
根據鳳凰網的網路調查顯示,有超過92%的網友支持武力統一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37&t=5354564
沒想到票數是如此的一面倒,可見台灣人的名聲有多糟糕
這樣懸殊的差距,就是人民給共產黨最大的民意支持
所以和統是根本是一廂情願,以史為鑑可以知興替
---
"我發誓我會用戰爭與烈焰,好好地教訓這些叛軍——不會有人來救你們。迎接你們的,只會是充滿沸油與血的火獄。"
---「老虎」蘇海爾.哈珊少將(Suheil al-Hassan)
這就是台獨的下場
----
聯合報也綠了!此文是民進黨政府的發言稿?
劉明德如此體諒民燼黨政府,推惠台31項是收攬人心?對台軍演讓中華民國掉邦交國則是將人心往外推?那中共最好什麼事都別做,等獨派將台灣鬧到翻騰,人民就自動傾向中國?想得美!
馬八年,大陸開放陸客來台。外交休兵,讓中華民國參加WHA和國際民航組織。各省市來台採購,自己13億人市場對臺灣開放,台灣2300萬人市場不對大陸開放,八年讓台灣賺取貿易順差6000億美元。讓台灣藝人到大陸賺成千萬上億人民幣的錢.
大陸當年的這些善意,果然把台灣越拉越近!近到選出蔡英文,讓民進黨從地方到中央.從立法到行政.全面執政!
近到這8年歷次民調.主張台獨支持度越來越高.認同自己是中國人的比例越來越低.
馬政府上台後.大陸對台讓利8年已經在這次選舉證明失敗.只是換來台灣人更加仇中+台獨意識高漲+否認自己是中國人比例越來越高.
台灣人得到大陸讓利不但不感恩.還拿的理直氣壯.認為這是對岸統戰包著糖衣的毒藥.只要不跟你談統一.不拿白不拿.大陸所謂"拿起碗吃肉.放下筷子罵娘"就是這個道理.反正會吵得有糖吃.台灣內部甚至出現"國/民兩黨一個扮白臉一個扮黑臉以爭取台灣最大利益".這是把老共當白痴嗎?
台灣人一方面拒絕「統一」,另一方面則利用大陸急於統一的心理而索取好處和讓步,以爭取「台灣利益的最大化」。
台灣人可能會為自己的精明和佔了便宜而得意,台灣人不要以為目前兩岸間的遊戲可以一直玩下去:既可以拒絕統一,又可以利用大陸的「癡心不改」而一直「財色兼收」。這顯然是低估了大陸的智商和高估了大陸的忍耐力。
如果一直付出而沒有收穫,則大陸內部勢必出現反彈,北京一旦醒悟,台灣人的遊戲也就結束了。
大陸對台讓利輸血最後反而變成台獨獨台的養分:把從大陸賺來的錢向美國買武器.向美日繳保護費(台灣對日逆差1年幾百億美元).並以還不差的經濟維持獨台小確幸大喊台灣本土意識(我們是台灣人不是中國人).以為我們不跟大陸統一還是可以過得好好的.以為大陸為了拉攏我們還是會繼續輸血.甚至藉此向專制大陸擺出自己民主制度的優越感....(所以要守護台灣得來不易的民主)
"台獨勢力以近30年時間完成去中國化,去台獨化是否也要相當的時間?大陸能放心台灣哪個政黨來完成此一工程?不能,那就自己來!"
台獨勢力已高漲到老共無法忍受的程度!
新世代台獨勢力興起,加深習大大疑慮──恐「積重難返」,須趁受病未深而去之易時,引刀清瘡!
"台灣問題到現在這地步其實已經相當嚴重了,不僅勾結疆獨藏獨,還夥同西方擾亂香港抹黑中國,甚至企圖圍堵肢解中國,對中國的國家利益和國家安全的威脅已經太大了,就像一顆毒瘤慢慢變大。而且這個台獨還掛著民國的招牌當掩護,在海外又起到了分裂華人的作用,老共知道後果的嚴重性...必須盡早出手武統。"
---
考慮台灣問題應該是從個人歷史定位、統治長治久安這兩方面出發。馬英九這八年縱容台獨的後果,已經讓武統不得不行,否則沒辦法社會改造、沒辦法長治久安。武統的過程殺戮程度,也會視將來計畫的社會改造是否有需要。
台灣社會根本沒怎麼武力抵抗的基因,頂多就是年輕人價值觀幻滅後,會出現一些不理性的行為,到時死傷的最慘的,說不定是那些現在只有七八歲的天然毒小朋友。
經過戰爭的和平是最穩固的。大陸雖然付出的代價比較高昂,但是戰爭勝利所帶來的紅利也很大,因為戰爭勝利所建立的威信會對以後的統治產生非常有利的影響。
尤其打敗了美日聯軍幾乎保証中國一夜之間就建立無可爭議的亞洲區域霸權,威懾的範圍豈止一個小小的台灣?從長遠的利益來看,是「利」遠大於「弊」。
看看香港就再清楚不過了。和平統一所帶來的麻煩是沒完沒了的,因為人心不服。列強不服,港人不服,尤其台灣人更不服。
想想台灣菁英蔣渭水的名言,以台灣的民性,你沒有殺人,何以立威?若是大開殺戒,則人心歸順,辜寬敏會打著五星紅旗迎接解放軍,就像他爸爸一百一十年前打開台北城門歡迎日本皇軍進城一樣。這是不能否認的台灣歷史。
台灣人都有一個毛病,就是不打不成器,怎麼可能沒有挨打就服你?和平統一以後從此不得安寧,任何民生問題都可以耍賴歸咎大陸,一大堆人三天兩頭跑到美國國會去告洋狀。大陸不能怪他們,這些人沒挨過打為什麼要做中國人?他們心中不服,他們寧願做曾經痛打他們的日本人。
香港示威事件真正的影響在於它提醒了中共領導人:光是統一還不够,統一之後仍然會有内在外在的推手來讓新收復的地區動蕩不安。香港原本是文統的様版,是對台灣的示範,台灣人不接受也罷,卻去幫忙把這個文統的過程搞砸,那麼豈不是在强調非武統不可?
武統和文統的差别,就在於它可以接著戒嚴,反正戰鬥期間已經死了人,再多槍斃幾個也没人搞得清楚。台灣這些年來社會上爱鬧的人名利雙收,所以到底誰是有癮、有病、有鬼的問題份子,都已經完全公開,也没有搞錯對象的疑慮。
--
王孟源:凡是以軍事征服的(如北越征服南越,或是斯里蘭卡消滅Tamil Tiger),事後的麻煩極少(而且是越血腥的征服麻煩越少)
---
八田清德:老共必須當太陽?當北風只是讓台灣人更團結抱得更緊?
民心?當年美國的南北戰爭, 林肯有尊重南方的獨立民意嗎? 林肯若是尊重南方的獨立民意, 美國統一得了嗎?請問謝爾曼火燒亞特蘭大時有在乎亞特蘭大人的民心嗎?
日本征服台灣在乎台灣民心了? 殺了50萬,八田清德把日本當祖國。
台灣人賤,越打壓越尊敬你,越討好越輕視你。
當中方認為和平統一無望,何必在乎台灣民心?
甲午戰爭後.日本在接收台灣前.台灣人可是對日本痛恨到了幾點.仇日反日....寧死也不做日本人
但在殺了40萬人後.日本殖民後期.台灣人變得愛日本母國愛的不得了.許多人還以當日本皇民為榮..甚至70年後的今天還有許多台灣人懷念日本殖民...
中共是有學習反省能力的政黨.這些歷史.老共了然於心.在對台讓利8年只是讓台灣人變得更仇中更獨更媚日後.土共接下來會怎麼做?聰明人應該都看的出來.只有那些白癡獨派還一天到晚"台灣人會離中國越來越遠"....拿民意壓對岸.以為老共就會被嚇倒?
動輒以台灣民意威脅對岸:"別讓台灣人不開心.否則台灣人會離中國越來越遠"
問題是:當中共已經決心將武統放上議程.對岸網路充斥留島不留人的言論.
你覺得老共會在乎台灣人開不開心嗎?
綠營老說要對岸考慮台灣民意, 那就永遠不用統一了. 對岸13億人沒有民意嗎?習近平說:違背大陸民意讓台灣獨立.共產黨就準備被推翻下台.你說老共要聽哪一邊的民意?
台灣的民意就是要獨立. 北京為了怕台灣大爺不開心.難道要順從台灣的獨立民意嗎? 北京統一台灣, 最經濟便捷的方法就是武統. 和平統一是自綁手腳的錯誤戰略, 就像當年美軍在打越戰, 主和主戰打打停停搖擺不定是最糟糕的戰略.
---
韓非子 亡徵: 國小而不處卑,力少而不畏強,無禮而侮大鄰,貪愎而拙交者, 可亡也
---
雪崩的時候沒有一片雪花是無辜的!
台灣人歡喜投,甘願受! 既然歡天喜地投個民進黨來蹂躪台灣.整天鼓吹反中仇中聯美抗中走向台獨,就要做好萬彈齊發,殘垣斷壁,血流成河.生靈塗炭的必然結局!
這是817萬代表2300萬台灣人選擇的歷史結局,不是嗎?求仁得仁.死而無憾!台灣人要有破釜沉舟玉碎必死的決心才對!
不到黃河心不死.不見棺材不掉淚
當防空警報響起,當轟炸聲爆炸巨響遍地開花震耳欲聾.台灣人才會為自己做出的錯誤選擇後悔!
---
到了2022年中國要開始與美國在全球爭霸,民進黨時代力量義和團卻選擇操弄民粹與新霸主敵對,正如韓非子所說,國小而不處卑,力少而不畏強,無禮而侮大鄰,貪愎而拙交者,可亡也。
逢中必軟固然不堪,卻是偏安的必要條件,就像冷戰時期的芬蘭,不給強鄰動武的藉口,然後以拖待變。逢中必反則意謂橫挑強梁,有如伊拉克海珊和巴拿馬諾瑞耶加的逢美必反,結局以人亡國滅為代價。
整體上來說,中共對台灣的讓利已經是相當慷慨的了。台灣走上現在的這條死路,最終還是只能怪自己。
---
"胡錫進稱,大陸一旦攻台,第一時間一定是成千上萬枚炸彈第一時間傾瀉過去,迅速摧毀台灣的整個防禦體系,台當局的主要領導人也將第一時間被「斬首」,解放軍可不會像俄羅斯軍隊打烏克蘭那樣。"
==>
這些台獨軍以武拒統的方式實在是太天真了
真要武統.老共會在半夜3點以迅雷不急掩耳的方式直接用東風17高超音速飛彈射往總統官邸把熟睡中的菜當場炸死斬首
然後再用東風17把總統府/行政院(行政中樞)+大直國防部(國防中樞)炸一輪.衡山指揮所在地下.我猜老共會用東風15C鑽地彈
然後繼續用東風17把鋪路爪等雷達站+防空飛彈基地+軍港+空軍基地跑道....通通炸毀癱瘓台獨國防
殺雞焉用牛刀.為何台海只有200公里也要用貴鬆鬆的東風17?因為背後產生的震攝效果十分強大.就如同老美以2顆原子彈讓小日本徹底震懾放棄抵抗.當台獨軍發現不管是用老美的愛國者還是本土的天弓.都防不住東風17.民心潰散台獨玻璃心集體崩潰自然早早投降
接下來會老共出動幾千架載彈無人機在台灣島上巡航.發現有殘餘軍事力量(如文中的:20機砲、42迫砲車、CM-11戰車與標槍飛彈,雲豹甲車40榴彈槍與30鏈砲車AAV-7兩棲登陸突擊車...)直接遙控發射飛彈炸毀.若台獨軍反擊擊落.鎖定參數後以較高的距離以對地飛彈摧毀
等島上所有反登陸軍事力量都掃蕩乾淨.老共接下來才會用071兩棲登陸艦登陸和運20空降登陸幾十萬解放軍登島
接下來的故事大概就是蘇光頭館長會不會真的拿掃把出來抵抗
沒聽說過甚麼叫火箭砲飛彈飽和攻擊?
老共要武統.根本不須空戰海戰兩棲登陸戰
先火箭砲飛彈炸過一輪後.再派幾百架偵打一體無人機重點清掃戰場殘餘軍力.剩下的就是登陸師+空降師進入島內痞子逛大街了
台灣所有的防空飛彈陣地雷達站空軍基地軍港….都會在第一波衛士火箭砲東風飛彈的飽和攻擊被炸個稀爛.當然戰神轟6K跟下個月亮相的轟20也會配合斬首空襲重點設施.蔡可能半夜被炸得跟KOBE一樣屍骨無存
台灣7000多枚先進防空飛彈?笑死.大部分都是老古董霍克飛彈啦.既然是飽和攻擊.就是要炸到你防空飛彈全部耗盡.光是造價便宜的衛士火箭砲射一顆.你準備用幾顆天弓愛國者來換?
老共甚麼都缺.就是不缺錢.要比消耗戰.看誰玩得起?
2022年的解放台灣戰爭.又會死多少人呢?
國防部官員曾向立法院報告,中共攻台的第一波戰爭,我軍傷亡人數估計為12萬8千人 !
2003年國防部前副部長陳肇敏曾經說過,一旦戰爭爆發,第一波的「戰耗動員」估算為12
萬8千人;而在2005年時,更有媒體披露一份軍方評估報告,內容指出兩岸一旦開戰,台
灣在7天內,軍隊戰損人數至少有4萬人,而且因為台灣地狹人稠,加上城鄉距離近,重要
政經軍機關與民眾都相當靠近,平民死亡人數應為軍隊的3到5倍,可能約有20萬人,因此
2005年的評估報告提到保守估計我方的犧牲人數將高達24萬人。
--
整體上來說,中共對台灣的讓利已經是相當慷慨的了。台灣走上現在的這條死路,最終還是只能怪自己。
太平天國覆滅時,有成千上萬的青年太平軍,因無法接受上帝所應許的「天國」遭致滅亡,竟集體躍入長江殉國,連曾國藩都替這些無知枉死的年輕人搖頭歎息。
小英極力在校園培訓「天然獨」青少壯生力軍,將來是否能接受兩岸一旦統一,其所掀起的波瀾壯闊大海嘯?
台灣社會根本沒怎麼武力抵抗的基因,頂多就是年輕人價值觀幻滅後,會出現一些不理性的行為,到時死傷的最慘的,說不定是那些現在只有十七八歲的天然毒小朋友。
請不要再拿兩千三百萬人做芻狗,陷全民於萬劫不復境地,別再對青年學子洗腦及灌輸永遠無法達成的獨立建國夢想
--
我很憤怒,說句不理智的話,我希望中共能編寫一本清算名冊,日後武力統一的時候把所有造謠,挑撥仇恨,挑撥族群,給民眾洗腦的,做過傷害過台灣人民的敗類抓來槍斃.
國際政治上,各國以實力相互較量,兩岸之間,北京已然搶站歷史的高度,主張危機控管,不希望造成對台灣民眾的傷害,不願不教而殺。
台灣所有的政治人物早就知道,台獨是一條走不通的死路,比力量,台灣輸人一截,講道理,也未必能贏過對岸,明明知道時間已經不在自己的一邊,遠景未必看好,各種優勢逐漸流失,但卻一味的以悲情做為訴求,唬弄善良無知的民眾,讓大家自卑轉為自大,這絕不是負責任的作法。
【台灣】2022年的台海戰役
讓我很擔心的是,目前台灣無論在政界或在軍中,沒有人見過或經歷過實際的戰爭,年輕一代,更是想像戰爭和電玩類似,無從對其後果有全面認真的思考,軍方也許知道,但是不會對百姓大眾說明白。
從小家住在新北投火車站旁,由北投到新北投是只有一節的柴油車,八二三炮戰那年,我在北投初中唸初一,還記得初秋時,連續有很多天,半夜時非常的喧嘩,有長達十多節車箱的火車停在新北投站,不停的往山上陸軍醫院北投分院運送傷員。
不久後就我被選為學生代表之一,去醫院慰問傷員,那次的經歷是我一生忘不掉的,絕大部份的傷員都是四肢不全的重傷患,意識清省的都不多,讓我深深的感到了戰爭的可怕。
如今軍中的高階將領當時可能才出生,蔡英文女士更是尚未出生,如何能瞭解到戰爭的可怕?那是近六十年前,共軍只能用大砲轟擊金門,就造了這麼大的社會代價,以今日共軍的實力,如有戰爭發生更是後果比八二三嚴重幾百倍。

美國國防部前資深官員Bob Work曾公開表示,五角大廈最真實的台海戰爭兵棋推演,結果中美勝負是18比0,而18並不屬於美國隊。
美國哈佛大學學者、《修昔底德陷阱》作者艾利森(Graham Allison)認為,假如美國介入台海局部戰爭,那就會面臨一個災難性決定:是接受戰敗,還是將戰爭升級擴大至使用核武器,而中美能夠相互保證毀滅。
悲慘的是,後者常意味着一場可能同歸於盡的災難性戰爭。
前陣子美國國安顧問歐布萊恩說:”中共10年內無力兩棲登陸…但當然中共可能會用飛彈飽和攻擊.但我不知道拿到一個被轟爛的台灣對中共有啥好處?”
==>
這段話其實也透露一旦老共決心用飛彈飽和攻擊.台灣是無力抵抗的!
中國快速的軍事科技發展,已不是單純威脅美國的亞洲軍事霸權,很可能是讓美國現有的作戰裝備都成為廢鐵,這才是美國最怕的事!
這就是美國堅持對台灣戰略模糊的原因: 不敢跟中國打一仗.只能靠秀肌肉威懾.但這些都只是虛張聲勢.嚇不倒今日的老共!
美國空軍部長剛說要發展尖端武器讓中國恐懼,美國就被中國極音速飛彈嚇到了。
金融時報:中國極音速武器中途發射飛彈 技術遠遠超越美俄
明年共產黨會讓民進黨跟台灣人知道:誰才是老大?
中國極音速飛彈DF17服役部署後,更進一步試驗極音速滑翔飛行器作為飛彈載具!
載著DF17飛彈的極音速飛行器在天空四處滑翔,接到攻擊指令後、飛到目標區投放飛彈!
老共一旦啟動武統.樂山雷達站必定是第一波攻擊的目標.為了打瞎蔡英文口中「台灣空防的眼睛」.老共就算發射造價昂貴的東風17高超音速導彈也在所不惜.
當然這些駐守人員也會成為對台解放戰爭第一波死亡的對象.
老共最痛恨的就是漢奸挾洋自重.國安法判最重的就是"勾結外國勢力"
習近平最近才說:"數典忘祖背叛祖國的人最後都沒有好下場"
中方也正告台灣,企圖挾洋自重,最終必將是死路一條。
蔡英文這些挾洋自重數典忘祖的台獨頑固份子.明年武統後下場必定十分悲慘.如果僥倖逃過共軍斬首.也將在大陸苦牢裡度過餘生
2022年武統後.一切老共說了算
老共會中止台積電在美日的建廠計畫
老共要用晶片掐住美國的脖子.
胡錫進指出,大陸宣布對台獨頑固分子終身刑事追責也會產生威懾力。「兩岸統一是遲早的事,這些人在有生之年因鼓動『台獨』而坐牢服刑」。
---
--
"如果真的走到武統的那一步,對中共來說要一勞永逸的方法除了造成對台灣的一些殺傷,重要的就是擊敗美日聯軍了。
台灣非常的崇拜美日,以台灣人的個性只有看到美日被擊敗(尤其是在戰場上的直接KO),才會死心的服了。"
考慮台灣問題應該是從個人歷史定位、統治長治久安這兩方面出發。馬英九這八年縱容台獨的後果,已經讓武統不得不行,否則沒辦法社會改造、沒辦法長治久安。武統的過程殺戮程度,也會視將來計畫的社會改造是否有需要。
台灣社會根本沒怎麼武力抵抗的基因,頂多就是年輕人價值觀幻滅後,會出現一些不理性的行為,到時死傷的最慘的,說不定是那些現在只有七八歲的天然毒小朋友。
經過戰爭的和平是最穩固的。大陸雖然付出的代價比較高昂,但是戰爭勝利所帶來的紅利也很大,因為戰爭勝利所建立的威信會對以後的統治產生非常有利的影響。
尤其打敗了美日聯軍幾乎保証中國一夜之間就建立無可爭議的亞洲區域霸權,威懾的範圍豈止一個小小的台灣?從長遠的利益來看,是「利」遠大於「弊」。
看看香港就再清楚不過了。和平統一所帶來的麻煩是沒完沒了的,因為人心不服。列強不服,港人不服,尤其台灣人更不服。
想想台灣菁英蔣渭水的名言,以台灣的民性,你沒有殺人,何以立威?若是大開殺戒,則人心歸順,辜寬敏會打著五星紅旗迎接解放軍,就像他爸爸一百一十年前打開台北城門歡迎日本皇軍進城一樣。這是不能否認的台灣歷史。
台灣人都有一個毛病,就是不打不成器,怎麼可能沒有挨打就服你?和平統一以後從此不得安寧,任何民生問題都可以耍賴歸咎大陸,一大堆人三天兩頭跑到美國國會去告洋狀。大陸不能怪他們,這些人沒挨過打為什麼要做中國人?他們心中不服,他們寧願做曾經痛打他們的日本人。
香港示威事件真正的影響在於它提醒了中共領導人:光是統一還不够,統一之後仍然會有内在外在的推手來讓新收復的地區動蕩不安。香港原本是文統的様版,是對台灣的示範,台灣人不接受也罷,卻去幫忙把這個文統的過程搞砸,那麼豈不是在强調非武統不可?
武統和文統的差别,就在於它可以接著戒嚴,反正戰鬥期間已經死了人,再多槍斃幾個也没人搞得清楚。台灣這些年來社會上爱鬧的人名利雙收,所以到底誰是有癮、有病、有鬼的問題份子,都已經完全公開,也没有搞錯對象的疑慮。
--
王孟源:凡是以軍事征服的(如北越征服南越,或是斯里蘭卡消滅Tamil Tiger),事後的麻煩極少(而且是越血腥的征服麻煩越少)
---
八田清德:老共必須當太陽?當北風只是讓台灣人更團結抱得更緊?
民心?當年美國的南北戰爭, 林肯有尊重南方的獨立民意嗎? 林肯若是尊重南方的獨立民意, 美國統一得了嗎?請問謝爾曼火燒亞特蘭大時有在乎亞特蘭大人的民心嗎?
日本征服台灣在乎台灣民心了? 殺了50萬,八田清德把日本當祖國。
台灣人賤,越打壓越尊敬你,越討好越輕視你。
當中方認為和平統一無望,何必在乎台灣民心?
甲午戰爭後.日本在接收台灣前.台灣人可是對日本痛恨到了幾點.仇日反日....寧死也不做日本人
但在殺了40萬人後.日本殖民後期.台灣人變得愛日本母國愛的不得了.許多人還以當日本皇民為榮..甚至70年後的今天還有許多台灣人懷念日本殖民...
中共是有學習反省能力的政黨.這些歷史.老共了然於心.在對台讓利8年只是讓台灣人變得更仇中更獨更媚日後.土共接下來會怎麼做?聰明人應該都看的出來.只有那些白癡獨派還一天到晚"台灣人會離中國越來越遠"....拿民意壓對岸.以為老共就會被嚇倒?
動輒以台灣民意威脅對岸:"別讓台灣人不開心.否則台灣人會離中國越來越遠"
問題是:當中共已經決心將武統放上議程.對岸網路充斥留島不留人的言論.
你覺得老共會在乎台灣人開不開心嗎?
綠營老說要對岸考慮台灣民意, 那就永遠不用統一了. 對岸13億人沒有民意嗎?習近平說:違背大陸民意讓台灣獨立.共產黨就準備被推翻下台.你說老共要聽哪一邊的民意?
台灣的民意就是要獨立. 北京為了怕台灣大爺不開心.難道要順從台灣的獨立民意嗎? 北京統一台灣, 最經濟便捷的方法就是武統. 和平統一是自綁手腳的錯誤戰略, 就像當年美軍在打越戰, 主和主戰打打停停搖擺不定是最糟糕的戰略.
當年美國的南北戰爭, 林肯有尊重南方的獨立民意嗎? 林肯若是尊重南方的獨立民意, 美國統一得了嗎? 當時美國的北方人口兩千一百萬, 南方人口九百萬, 人口對比是2.3比1, 林肯否決了南方的獨立訴求. 現在大陸以60比1的絕對多數, 卻要屈從於台獨嗎?
美國聯邦政府在林肯任內因南方的分離主義運動發動內戰,雙方各動員超過百萬人,死傷數十萬,沒人會說林肯是「殺人元兇」,到今天美國歷史學家與老百姓民調評價歷任總統,林肯奪魁,位居榜首。
和統是根本是一廂情願,以史為鑑可以知興替
當年謝爾曼寫給林肯總統的信就提到 :南方必須由我們來統治,
我們必須征服他們,
而妥協之談全是胡說八道。我們知道,任何妥協都只能遭到他們的嘲笑。
所以我是不願意去哄他們的,更不願用讓步去迎合他們,只有讓他們飽嘗戰爭的苦頭,使今後幾代再也不敢訴諸獨立
"我發誓我會用戰爭與烈焰,好好地教訓這些叛軍——不會有人來救你們。迎接你們的,只會是充滿沸油與血的火獄。"
---「老虎」蘇海爾.哈珊少將(Suheil al-Hassan)
這就是台獨的下場

當年謝爾曼寫給林肯總統的信就提到 :南方必須由我們來統治,
我們必須征服他們,
而妥協之談全是胡說八道。我們知道,任何妥協都只能遭到他們的嘲笑。
所以我是不願意去哄他們的,更不願用讓步去迎合他們,只有讓他們飽嘗戰爭的苦頭,使今後幾代再也不敢訴諸獨立
"我發誓我會用戰爭與烈焰,好好地教訓這些叛軍——不會有人來救你們。迎接你們的,只會是充滿沸油與血的火獄。"
---「老虎」蘇海爾.哈珊少將(Suheil al-Hassan)
這就是台獨的下場

---
羅力今年來台投不到3個月就說因為家庭因素不打了?這合理嗎?為了陪伴家人應該季前就要考慮到了.不可能來台隔離2周投3個月就說想家人要退休回家.這完全不合理
中共8月初圍台軍演.羅力8月中就說要閃人.大家還看不出這其中的關聯嗎?羅力老婆是執業律師.一定認識許多美國政界高層.我猜可能他老婆得到某些內線消息.說中共可能幾個月內會武統台灣.接下來台灣還會經歷幾年的動盪期(台灣義勇軍隱藏在山上郊區不時出來打游擊戰巷戰).所以他老婆要求羅力趕緊退休回國遠離台灣
2022年3月27 日前外傳的一份俄羅斯機密文件揭露中共秋天可能攻台,近日一份俄羅斯聯邦安全局(Federal Security Service,FSB)機密文件曝光,當中指稱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計畫在今年秋天「全面接管台灣」。美國印太司令部司令阿基里諾(Admiral John Aquilino)在接受外媒專訪中示警,「中國對台動武,這真的可能會發生」
2022-07-21 習近平二十大後統一台灣?中國坊間甚至盛傳,習近平會在今年秋天二十大結束後不久,開始向台灣采取軍事行動。
2022-08-22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近期提到台海局勢緊張升級,並呼籲新加坡民眾做好戰後新秩序心理準備,暗示台海將有結構性變化。
---
---
"中共軍演反增台灣對中國反感"?
SO WHAT?
不高興又如何?
反正老共已經鐵了心要武統了
武統後台灣人就跟港獨狗一樣.只能繼續生悶氣又無可奈何~
哈哈哈~
--
"軍演反增台灣對中國反感".....這點沒錯
但依這幾年的觀察,中共已經漸失耐心,不管中共怎麼讓利,台灣民心卻越往台獨靠近..
民進黨以民族主義、民粹拉壟人心、抗中親美,連國民黨也放棄九二共識、調整兩岸的的政策
在我看來,中共基本已經放棄和統,軟的不行準備來硬的,現在等的是時機(等台灣疫情過去?)
這是我悲觀的推斷,不管台灣人怎麼想,兩岸終需一戰,而且不遠了
---
"夏立言會張志軍表達2300萬台灣民眾對軍演不滿及憂慮"?
張志軍也應向夏表達14億大陸民眾對裴洛西訪台的不滿及憤怒!
---
鳳凰網在2017年12月26日進行「大陸是否應該武統台灣」的網路公測,認為應該者高達93%,遠高於2016年4月大陸環球網的調查85%。
這是近5年前的民調.現在民進黨在台灣大搞去中國化漸進式台獨.估計大陸現在支持武統比例更高了!
---
中共前天發布「台灣問題與新時代中國統一事業」白皮書,不再承諾「台灣統一後可保留軍隊」或「不派軍隊也不派行政人員駐台」等。
---
300多年前的歷史重演!
1681年,清廷開始強硬起來,收回了“比照朝鮮藩屬國關係”的讓步,康熙皇帝直接說“臺灣賊皆閩人,不得與琉球、高麗比。如果悔罪,剃髮歸誠”。不但不能做藩國,而且又還是要求剃髮。
  到1682年,鄭氏第三代鄭克塽認不清形勢變化,繼續誤判清廷,還妄想要求臺灣主權,不要剃頭,只願“世襲為清屏障”。這時,清廷已經放棄和平統一,於是拒絕了鄭氏的和談要求,啟動武力統一。
  總結來看,自1653年至1682年,29年間,鄭成功三代人,與清廷進行了9次談判,清廷不時夾雜許多軍事武力威脅,這樣“寓剿於撫”的和戰策略,至和平的方式無法奏效的時候,最後只好訴諸武力攻打澎湖。反而是鄭經自不量力,失去談判有利的時機。
終於在1683年6月,施琅率軍攻打澎湖,鄭軍在海戰失敗,將領劉國軒逃回臺灣後挾持鄭克塽主動請降。當年8月15日,舉行受降儀式,鄭克塽交出鄭成功受封延平王招討大將軍金印,明鄭政權徹底覆亡。
----
【專家之眼】民進黨樂翻了:中共封台軍演與九合一選舉
2022-08-10 09:35 聯合報/ 劉明德/德國柏林自由大學政治學博士
聯合報也綠了!此文是民進黨政府的發言稿?
劉明德如此體諒民燼黨政府,推惠台31項是收買人心居心不良?對台軍演讓中華民國掉邦交國則是將人心往外推?那中共最好什麼事都別做,等獨派將台灣鬧到翻騰,人民就票投國民黨自動傾向中國完成和平統一?想得美!
劉明德就像被寵壞的小孩
不知道死到臨頭了.還一直拿民心威脅對岸
其實這又是囼毒井底蛙以為宇宙環繞台灣人旋轉的思考模式:劉明德他們心中只有大選,所以以為老共只能希望讓國民黨當選以促進統一。
可憐.還博士ㄌㄟ.還專家之眼ㄌㄟ.都快被武統了還滿腦子只有選舉
對岸早知和統無望.在台灣現今9成以上民意反對統一的情況下.寄希望於台灣人民是不可能的.
何況國民黨早就綠化(華獨).國民黨上台也不可能推進和統.因為它們跟妳一樣.眼中只有選舉
對岸就是要民進黨當選,國民黨贏如何武統呢?
而且武統必須盡早.最糟的情況是:2024讓藍皮綠骨侯友宜或公開說親美反共的朱立倫當選.朱侯若表面支持九二共識.但絕不接受一國兩制.也不願和對岸談和平統一...這樣老共是打還是不打?
川普說得好.中國其實巴不得裴洛西來台.這樣才有未來武統的藉口(師出有名)
同樣的.中國當然希望民進黨贏,這樣才有攻台的藉口,所以蛋頭學者們不必學民進黨那招拿香跟拜威脅對岸:"不可以讓台灣人不高興.否則是民進黨最佳助選員"
----
一天到晚"台灣人會離中國越來越遠"....拿民意壓對岸.以為老共就會被嚇倒?
動輒以台灣民意威脅對岸:"別讓台灣人不開心.否則台灣人會更討厭中國.會離中國越來越遠"
問題是:當中共已經決心將武統放上議程.對岸網路充斥留島不留人的言論.
你覺得老共會在乎台灣人開不開心嗎?
老共武力統一新疆西藏.香港自治緊縮推出國安法.在乎這些人開不開心?
《鳳凰衛視》5年前透過網際網路製作一份民意調查,該調查題目為「大陸是否應該武統台灣?」,選項則有二,一為「要武統」,另一為「要和平」,根據西元2017年12月26日晚間8時30分餘的最新統計,在76961名民眾投票中,有71621票投給「要武統」,佔了93.06%;而認為「要和平」的僅5341票,佔6.94%。
這樣的調查結果,聯合報/ 劉明德/德國柏林自由大學政治學博士 您認為呢?
5年後武統聲浪高漲的今天若再做一次民調.劉明德妳覺得支持武統比例會變多少?
---
蔡英文選擇中山科學院作為2017年終記者會的場合,等於提供大陸鷹派指稱台灣當局「以武拒統」的直接證據。而她還刻意喊話,相信習近平不會對台動武,但大陸網民卻傳遞了完全相反的訊息。鳳凰網在2017年12月26日進行「大陸是否應該武統台灣」的網路公測,認為應該者高達93%,遠高於2016年4月大陸環球網的調查85%。
根據鳳凰網的網路調查顯示,有超過92%的網友支持武力統一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37&t=5354564
沒想到票數是如此的一面倒,可見台灣人的名聲有多糟糕
這樣懸殊的差距,就是人民給共產黨最大的民意支持
所以和統是根本是一廂情願,以史為鑑可以知興替
---
"我發誓我會用戰爭與烈焰,好好地教訓這些叛軍——不會有人來救你們。迎接你們的,只會是充滿沸油與血的火獄。"
---「老虎」蘇海爾.哈珊少將(Suheil al-Hassan)
這就是台獨的下場
----
聯合報也綠了!此文是民進黨政府的發言稿?
劉明德如此體諒民燼黨政府,推惠台31項是收攬人心?對台軍演讓中華民國掉邦交國則是將人心往外推?那中共最好什麼事都別做,等獨派將台灣鬧到翻騰,人民就自動傾向中國?想得美!
馬八年,大陸開放陸客來台。外交休兵,讓中華民國參加WHA和國際民航組織。各省市來台採購,自己13億人市場對臺灣開放,台灣2300萬人市場不對大陸開放,八年讓台灣賺取貿易順差6000億美元。讓台灣藝人到大陸賺成千萬上億人民幣的錢.
大陸當年的這些善意,果然把台灣越拉越近!近到選出蔡英文,讓民進黨從地方到中央.從立法到行政.全面執政!
近到這8年歷次民調.主張台獨支持度越來越高.認同自己是中國人的比例越來越低.
馬政府上台後.大陸對台讓利8年已經在這次選舉證明失敗.只是換來台灣人更加仇中+台獨意識高漲+否認自己是中國人比例越來越高.
台灣人得到大陸讓利不但不感恩.還拿的理直氣壯.認為這是對岸統戰包著糖衣的毒藥.只要不跟你談統一.不拿白不拿.大陸所謂"拿起碗吃肉.放下筷子罵娘"就是這個道理.反正會吵得有糖吃.台灣內部甚至出現"國/民兩黨一個扮白臉一個扮黑臉以爭取台灣最大利益".這是把老共當白痴嗎?
台灣人一方面拒絕「統一」,另一方面則利用大陸急於統一的心理而索取好處和讓步,以爭取「台灣利益的最大化」。
台灣人可能會為自己的精明和佔了便宜而得意,台灣人不要以為目前兩岸間的遊戲可以一直玩下去:既可以拒絕統一,又可以利用大陸的「癡心不改」而一直「財色兼收」。這顯然是低估了大陸的智商和高估了大陸的忍耐力。
如果一直付出而沒有收穫,則大陸內部勢必出現反彈,北京一旦醒悟,台灣人的遊戲也就結束了。
大陸對台讓利輸血最後反而變成台獨獨台的養分:把從大陸賺來的錢向美國買武器.向美日繳保護費(台灣對日逆差1年幾百億美元).並以還不差的經濟維持獨台小確幸大喊台灣本土意識(我們是台灣人不是中國人).以為我們不跟大陸統一還是可以過得好好的.以為大陸為了拉攏我們還是會繼續輸血.甚至藉此向專制大陸擺出自己民主制度的優越感....(所以要守護台灣得來不易的民主)
"台獨勢力以近30年時間完成去中國化,去台獨化是否也要相當的時間?大陸能放心台灣哪個政黨來完成此一工程?不能,那就自己來!"
台獨勢力已高漲到老共無法忍受的程度!
新世代台獨勢力興起,加深習大大疑慮──恐「積重難返」,須趁受病未深而去之易時,引刀清瘡!
"台灣問題到現在這地步其實已經相當嚴重了,不僅勾結疆獨藏獨,還夥同西方擾亂香港抹黑中國,甚至企圖圍堵肢解中國,對中國的國家利益和國家安全的威脅已經太大了,就像一顆毒瘤慢慢變大。而且這個台獨還掛著民國的招牌當掩護,在海外又起到了分裂華人的作用,老共知道後果的嚴重性...必須盡早出手武統。"
---
考慮台灣問題應該是從個人歷史定位、統治長治久安這兩方面出發。馬英九這八年縱容台獨的後果,已經讓武統不得不行,否則沒辦法社會改造、沒辦法長治久安。武統的過程殺戮程度,也會視將來計畫的社會改造是否有需要。
台灣社會根本沒怎麼武力抵抗的基因,頂多就是年輕人價值觀幻滅後,會出現一些不理性的行為,到時死傷的最慘的,說不定是那些現在只有七八歲的天然毒小朋友。
經過戰爭的和平是最穩固的。大陸雖然付出的代價比較高昂,但是戰爭勝利所帶來的紅利也很大,因為戰爭勝利所建立的威信會對以後的統治產生非常有利的影響。
尤其打敗了美日聯軍幾乎保証中國一夜之間就建立無可爭議的亞洲區域霸權,威懾的範圍豈止一個小小的台灣?從長遠的利益來看,是「利」遠大於「弊」。
看看香港就再清楚不過了。和平統一所帶來的麻煩是沒完沒了的,因為人心不服。列強不服,港人不服,尤其台灣人更不服。
想想台灣菁英蔣渭水的名言,以台灣的民性,你沒有殺人,何以立威?若是大開殺戒,則人心歸順,辜寬敏會打著五星紅旗迎接解放軍,就像他爸爸一百一十年前打開台北城門歡迎日本皇軍進城一樣。這是不能否認的台灣歷史。
台灣人都有一個毛病,就是不打不成器,怎麼可能沒有挨打就服你?和平統一以後從此不得安寧,任何民生問題都可以耍賴歸咎大陸,一大堆人三天兩頭跑到美國國會去告洋狀。大陸不能怪他們,這些人沒挨過打為什麼要做中國人?他們心中不服,他們寧願做曾經痛打他們的日本人。
香港示威事件真正的影響在於它提醒了中共領導人:光是統一還不够,統一之後仍然會有内在外在的推手來讓新收復的地區動蕩不安。香港原本是文統的様版,是對台灣的示範,台灣人不接受也罷,卻去幫忙把這個文統的過程搞砸,那麼豈不是在强調非武統不可?
武統和文統的差别,就在於它可以接著戒嚴,反正戰鬥期間已經死了人,再多槍斃幾個也没人搞得清楚。台灣這些年來社會上爱鬧的人名利雙收,所以到底誰是有癮、有病、有鬼的問題份子,都已經完全公開,也没有搞錯對象的疑慮。
--
王孟源:凡是以軍事征服的(如北越征服南越,或是斯里蘭卡消滅Tamil Tiger),事後的麻煩極少(而且是越血腥的征服麻煩越少)
---
八田清德:老共必須當太陽?當北風只是讓台灣人更團結抱得更緊?
民心?當年美國的南北戰爭, 林肯有尊重南方的獨立民意嗎? 林肯若是尊重南方的獨立民意, 美國統一得了嗎?請問謝爾曼火燒亞特蘭大時有在乎亞特蘭大人的民心嗎?
日本征服台灣在乎台灣民心了? 殺了50萬,八田清德把日本當祖國。
台灣人賤,越打壓越尊敬你,越討好越輕視你。
當中方認為和平統一無望,何必在乎台灣民心?
甲午戰爭後.日本在接收台灣前.台灣人可是對日本痛恨到了幾點.仇日反日....寧死也不做日本人
但在殺了40萬人後.日本殖民後期.台灣人變得愛日本母國愛的不得了.許多人還以當日本皇民為榮..甚至70年後的今天還有許多台灣人懷念日本殖民...
中共是有學習反省能力的政黨.這些歷史.老共了然於心.在對台讓利8年只是讓台灣人變得更仇中更獨更媚日後.土共接下來會怎麼做?聰明人應該都看的出來.只有那些白癡獨派還一天到晚"台灣人會離中國越來越遠"....拿民意壓對岸.以為老共就會被嚇倒?
動輒以台灣民意威脅對岸:"別讓台灣人不開心.否則台灣人會離中國越來越遠"
問題是:當中共已經決心將武統放上議程.對岸網路充斥留島不留人的言論.
你覺得老共會在乎台灣人開不開心嗎?
綠營老說要對岸考慮台灣民意, 那就永遠不用統一了. 對岸13億人沒有民意嗎?習近平說:違背大陸民意讓台灣獨立.共產黨就準備被推翻下台.你說老共要聽哪一邊的民意?
台灣的民意就是要獨立. 北京為了怕台灣大爺不開心.難道要順從台灣的獨立民意嗎? 北京統一台灣, 最經濟便捷的方法就是武統. 和平統一是自綁手腳的錯誤戰略, 就像當年美軍在打越戰, 主和主戰打打停停搖擺不定是最糟糕的戰略.
---
韓非子 亡徵: 國小而不處卑,力少而不畏強,無禮而侮大鄰,貪愎而拙交者, 可亡也
---
雪崩的時候沒有一片雪花是無辜的!
台灣人歡喜投,甘願受! 既然歡天喜地投個民進黨來蹂躪台灣.整天鼓吹反中仇中聯美抗中走向台獨,就要做好萬彈齊發,殘垣斷壁,血流成河.生靈塗炭的必然結局!
這是817萬代表2300萬台灣人選擇的歷史結局,不是嗎?求仁得仁.死而無憾!台灣人要有破釜沉舟玉碎必死的決心才對!
不到黃河心不死.不見棺材不掉淚
當防空警報響起,當轟炸聲爆炸巨響遍地開花震耳欲聾.台灣人才會為自己做出的錯誤選擇後悔!
---
到了2022年中國要開始與美國在全球爭霸,民進黨時代力量義和團卻選擇操弄民粹與新霸主敵對,正如韓非子所說,國小而不處卑,力少而不畏強,無禮而侮大鄰,貪愎而拙交者,可亡也。
逢中必軟固然不堪,卻是偏安的必要條件,就像冷戰時期的芬蘭,不給強鄰動武的藉口,然後以拖待變。逢中必反則意謂橫挑強梁,有如伊拉克海珊和巴拿馬諾瑞耶加的逢美必反,結局以人亡國滅為代價。
整體上來說,中共對台灣的讓利已經是相當慷慨的了。台灣走上現在的這條死路,最終還是只能怪自己。
---
"胡錫進稱,大陸一旦攻台,第一時間一定是成千上萬枚炸彈第一時間傾瀉過去,迅速摧毀台灣的整個防禦體系,台當局的主要領導人也將第一時間被「斬首」,解放軍可不會像俄羅斯軍隊打烏克蘭那樣。"
==>
這些台獨軍以武拒統的方式實在是太天真了
真要武統.老共會在半夜3點以迅雷不急掩耳的方式直接用東風17高超音速飛彈射往總統官邸把熟睡中的菜當場炸死斬首
然後再用東風17把總統府/行政院(行政中樞)+大直國防部(國防中樞)炸一輪.衡山指揮所在地下.我猜老共會用東風15C鑽地彈
然後繼續用東風17把鋪路爪等雷達站+防空飛彈基地+軍港+空軍基地跑道....通通炸毀癱瘓台獨國防
殺雞焉用牛刀.為何台海只有200公里也要用貴鬆鬆的東風17?因為背後產生的震攝效果十分強大.就如同老美以2顆原子彈讓小日本徹底震懾放棄抵抗.當台獨軍發現不管是用老美的愛國者還是本土的天弓.都防不住東風17.民心潰散台獨玻璃心集體崩潰自然早早投降
接下來會老共出動幾千架載彈無人機在台灣島上巡航.發現有殘餘軍事力量(如文中的:20機砲、42迫砲車、CM-11戰車與標槍飛彈,雲豹甲車40榴彈槍與30鏈砲車AAV-7兩棲登陸突擊車...)直接遙控發射飛彈炸毀.若台獨軍反擊擊落.鎖定參數後以較高的距離以對地飛彈摧毀
等島上所有反登陸軍事力量都掃蕩乾淨.老共接下來才會用071兩棲登陸艦登陸和運20空降登陸幾十萬解放軍登島
接下來的故事大概就是蘇光頭館長會不會真的拿掃把出來抵抗
沒聽說過甚麼叫火箭砲飛彈飽和攻擊?
老共要武統.根本不須空戰海戰兩棲登陸戰
先火箭砲飛彈炸過一輪後.再派幾百架偵打一體無人機重點清掃戰場殘餘軍力.剩下的就是登陸師+空降師進入島內痞子逛大街了
台灣所有的防空飛彈陣地雷達站空軍基地軍港….都會在第一波衛士火箭砲東風飛彈的飽和攻擊被炸個稀爛.當然戰神轟6K跟下個月亮相的轟20也會配合斬首空襲重點設施.蔡可能半夜被炸得跟KOBE一樣屍骨無存
台灣7000多枚先進防空飛彈?笑死.大部分都是老古董霍克飛彈啦.既然是飽和攻擊.就是要炸到你防空飛彈全部耗盡.光是造價便宜的衛士火箭砲射一顆.你準備用幾顆天弓愛國者來換?
老共甚麼都缺.就是不缺錢.要比消耗戰.看誰玩得起?
2022年的解放台灣戰爭.又會死多少人呢?
國防部官員曾向立法院報告,中共攻台的第一波戰爭,我軍傷亡人數估計為12萬8千人 !
2003年國防部前副部長陳肇敏曾經說過,一旦戰爭爆發,第一波的「戰耗動員」估算為12
萬8千人;而在2005年時,更有媒體披露一份軍方評估報告,內容指出兩岸一旦開戰,台
灣在7天內,軍隊戰損人數至少有4萬人,而且因為台灣地狹人稠,加上城鄉距離近,重要
政經軍機關與民眾都相當靠近,平民死亡人數應為軍隊的3到5倍,可能約有20萬人,因此
2005年的評估報告提到保守估計我方的犧牲人數將高達24萬人。
--
整體上來說,中共對台灣的讓利已經是相當慷慨的了。台灣走上現在的這條死路,最終還是只能怪自己。
太平天國覆滅時,有成千上萬的青年太平軍,因無法接受上帝所應許的「天國」遭致滅亡,竟集體躍入長江殉國,連曾國藩都替這些無知枉死的年輕人搖頭歎息。
小英極力在校園培訓「天然獨」青少壯生力軍,將來是否能接受兩岸一旦統一,其所掀起的波瀾壯闊大海嘯?
台灣社會根本沒怎麼武力抵抗的基因,頂多就是年輕人價值觀幻滅後,會出現一些不理性的行為,到時死傷的最慘的,說不定是那些現在只有十七八歲的天然毒小朋友。
請不要再拿兩千三百萬人做芻狗,陷全民於萬劫不復境地,別再對青年學子洗腦及灌輸永遠無法達成的獨立建國夢想
--
我很憤怒,說句不理智的話,我希望中共能編寫一本清算名冊,日後武力統一的時候把所有造謠,挑撥仇恨,挑撥族群,給民眾洗腦的,做過傷害過台灣人民的敗類抓來槍斃.
國際政治上,各國以實力相互較量,兩岸之間,北京已然搶站歷史的高度,主張危機控管,不希望造成對台灣民眾的傷害,不願不教而殺。
台灣所有的政治人物早就知道,台獨是一條走不通的死路,比力量,台灣輸人一截,講道理,也未必能贏過對岸,明明知道時間已經不在自己的一邊,遠景未必看好,各種優勢逐漸流失,但卻一味的以悲情做為訴求,唬弄善良無知的民眾,讓大家自卑轉為自大,這絕不是負責任的作法。
【台灣】2022年的台海戰役
讓我很擔心的是,目前台灣無論在政界或在軍中,沒有人見過或經歷過實際的戰爭,年輕一代,更是想像戰爭和電玩類似,無從對其後果有全面認真的思考,軍方也許知道,但是不會對百姓大眾說明白。
從小家住在新北投火車站旁,由北投到新北投是只有一節的柴油車,八二三炮戰那年,我在北投初中唸初一,還記得初秋時,連續有很多天,半夜時非常的喧嘩,有長達十多節車箱的火車停在新北投站,不停的往山上陸軍醫院北投分院運送傷員。
不久後就我被選為學生代表之一,去醫院慰問傷員,那次的經歷是我一生忘不掉的,絕大部份的傷員都是四肢不全的重傷患,意識清省的都不多,讓我深深的感到了戰爭的可怕。
如今軍中的高階將領當時可能才出生,蔡英文女士更是尚未出生,如何能瞭解到戰爭的可怕?那是近六十年前,共軍只能用大砲轟擊金門,就造了這麼大的社會代價,以今日共軍的實力,如有戰爭發生更是後果比八二三嚴重幾百倍。

美國國防部前資深官員Bob Work曾公開表示,五角大廈最真實的台海戰爭兵棋推演,結果中美勝負是18比0,而18並不屬於美國隊。
美國哈佛大學學者、《修昔底德陷阱》作者艾利森(Graham Allison)認為,假如美國介入台海局部戰爭,那就會面臨一個災難性決定:是接受戰敗,還是將戰爭升級擴大至使用核武器,而中美能夠相互保證毀滅。
悲慘的是,後者常意味着一場可能同歸於盡的災難性戰爭。
前陣子美國國安顧問歐布萊恩說:”中共10年內無力兩棲登陸…但當然中共可能會用飛彈飽和攻擊.但我不知道拿到一個被轟爛的台灣對中共有啥好處?”
==>
這段話其實也透露一旦老共決心用飛彈飽和攻擊.台灣是無力抵抗的!
中國快速的軍事科技發展,已不是單純威脅美國的亞洲軍事霸權,很可能是讓美國現有的作戰裝備都成為廢鐵,這才是美國最怕的事!
這就是美國堅持對台灣戰略模糊的原因: 不敢跟中國打一仗.只能靠秀肌肉威懾.但這些都只是虛張聲勢.嚇不倒今日的老共!
美國空軍部長剛說要發展尖端武器讓中國恐懼,美國就被中國極音速飛彈嚇到了。
金融時報:中國極音速武器中途發射飛彈 技術遠遠超越美俄
明年共產黨會讓民進黨跟台灣人知道:誰才是老大?
中國極音速飛彈DF17服役部署後,更進一步試驗極音速滑翔飛行器作為飛彈載具!
載著DF17飛彈的極音速飛行器在天空四處滑翔,接到攻擊指令後、飛到目標區投放飛彈!
老共一旦啟動武統.樂山雷達站必定是第一波攻擊的目標.為了打瞎蔡英文口中「台灣空防的眼睛」.老共就算發射造價昂貴的東風17高超音速導彈也在所不惜.
當然這些駐守人員也會成為對台解放戰爭第一波死亡的對象.
老共最痛恨的就是漢奸挾洋自重.國安法判最重的就是"勾結外國勢力"
習近平最近才說:"數典忘祖背叛祖國的人最後都沒有好下場"
中方也正告台灣,企圖挾洋自重,最終必將是死路一條。
蔡英文這些挾洋自重數典忘祖的台獨頑固份子.明年武統後下場必定十分悲慘.如果僥倖逃過共軍斬首.也將在大陸苦牢裡度過餘生
2022年武統後.一切老共說了算
老共會中止台積電在美日的建廠計畫
老共要用晶片掐住美國的脖子.
胡錫進指出,大陸宣布對台獨頑固分子終身刑事追責也會產生威懾力。「兩岸統一是遲早的事,這些人在有生之年因鼓動『台獨』而坐牢服刑」。
---
--
"如果真的走到武統的那一步,對中共來說要一勞永逸的方法除了造成對台灣的一些殺傷,重要的就是擊敗美日聯軍了。
台灣非常的崇拜美日,以台灣人的個性只有看到美日被擊敗(尤其是在戰場上的直接KO),才會死心的服了。"
考慮台灣問題應該是從個人歷史定位、統治長治久安這兩方面出發。馬英九這八年縱容台獨的後果,已經讓武統不得不行,否則沒辦法社會改造、沒辦法長治久安。武統的過程殺戮程度,也會視將來計畫的社會改造是否有需要。
台灣社會根本沒怎麼武力抵抗的基因,頂多就是年輕人價值觀幻滅後,會出現一些不理性的行為,到時死傷的最慘的,說不定是那些現在只有七八歲的天然毒小朋友。
經過戰爭的和平是最穩固的。大陸雖然付出的代價比較高昂,但是戰爭勝利所帶來的紅利也很大,因為戰爭勝利所建立的威信會對以後的統治產生非常有利的影響。
尤其打敗了美日聯軍幾乎保証中國一夜之間就建立無可爭議的亞洲區域霸權,威懾的範圍豈止一個小小的台灣?從長遠的利益來看,是「利」遠大於「弊」。
看看香港就再清楚不過了。和平統一所帶來的麻煩是沒完沒了的,因為人心不服。列強不服,港人不服,尤其台灣人更不服。
想想台灣菁英蔣渭水的名言,以台灣的民性,你沒有殺人,何以立威?若是大開殺戒,則人心歸順,辜寬敏會打著五星紅旗迎接解放軍,就像他爸爸一百一十年前打開台北城門歡迎日本皇軍進城一樣。這是不能否認的台灣歷史。
台灣人都有一個毛病,就是不打不成器,怎麼可能沒有挨打就服你?和平統一以後從此不得安寧,任何民生問題都可以耍賴歸咎大陸,一大堆人三天兩頭跑到美國國會去告洋狀。大陸不能怪他們,這些人沒挨過打為什麼要做中國人?他們心中不服,他們寧願做曾經痛打他們的日本人。
香港示威事件真正的影響在於它提醒了中共領導人:光是統一還不够,統一之後仍然會有内在外在的推手來讓新收復的地區動蕩不安。香港原本是文統的様版,是對台灣的示範,台灣人不接受也罷,卻去幫忙把這個文統的過程搞砸,那麼豈不是在强調非武統不可?
武統和文統的差别,就在於它可以接著戒嚴,反正戰鬥期間已經死了人,再多槍斃幾個也没人搞得清楚。台灣這些年來社會上爱鬧的人名利雙收,所以到底誰是有癮、有病、有鬼的問題份子,都已經完全公開,也没有搞錯對象的疑慮。
--
王孟源:凡是以軍事征服的(如北越征服南越,或是斯里蘭卡消滅Tamil Tiger),事後的麻煩極少(而且是越血腥的征服麻煩越少)
---
八田清德:老共必須當太陽?當北風只是讓台灣人更團結抱得更緊?
民心?當年美國的南北戰爭, 林肯有尊重南方的獨立民意嗎? 林肯若是尊重南方的獨立民意, 美國統一得了嗎?請問謝爾曼火燒亞特蘭大時有在乎亞特蘭大人的民心嗎?
日本征服台灣在乎台灣民心了? 殺了50萬,八田清德把日本當祖國。
台灣人賤,越打壓越尊敬你,越討好越輕視你。
當中方認為和平統一無望,何必在乎台灣民心?
甲午戰爭後.日本在接收台灣前.台灣人可是對日本痛恨到了幾點.仇日反日....寧死也不做日本人
但在殺了40萬人後.日本殖民後期.台灣人變得愛日本母國愛的不得了.許多人還以當日本皇民為榮..甚至70年後的今天還有許多台灣人懷念日本殖民...
中共是有學習反省能力的政黨.這些歷史.老共了然於心.在對台讓利8年只是讓台灣人變得更仇中更獨更媚日後.土共接下來會怎麼做?聰明人應該都看的出來.只有那些白癡獨派還一天到晚"台灣人會離中國越來越遠"....拿民意壓對岸.以為老共就會被嚇倒?
動輒以台灣民意威脅對岸:"別讓台灣人不開心.否則台灣人會離中國越來越遠"
問題是:當中共已經決心將武統放上議程.對岸網路充斥留島不留人的言論.
你覺得老共會在乎台灣人開不開心嗎?
綠營老說要對岸考慮台灣民意, 那就永遠不用統一了. 對岸13億人沒有民意嗎?習近平說:違背大陸民意讓台灣獨立.共產黨就準備被推翻下台.你說老共要聽哪一邊的民意?
台灣的民意就是要獨立. 北京為了怕台灣大爺不開心.難道要順從台灣的獨立民意嗎? 北京統一台灣, 最經濟便捷的方法就是武統. 和平統一是自綁手腳的錯誤戰略, 就像當年美軍在打越戰, 主和主戰打打停停搖擺不定是最糟糕的戰略.
當年美國的南北戰爭, 林肯有尊重南方的獨立民意嗎? 林肯若是尊重南方的獨立民意, 美國統一得了嗎? 當時美國的北方人口兩千一百萬, 南方人口九百萬, 人口對比是2.3比1, 林肯否決了南方的獨立訴求. 現在大陸以60比1的絕對多數, 卻要屈從於台獨嗎?
美國聯邦政府在林肯任內因南方的分離主義運動發動內戰,雙方各動員超過百萬人,死傷數十萬,沒人會說林肯是「殺人元兇」,到今天美國歷史學家與老百姓民調評價歷任總統,林肯奪魁,位居榜首。
和統是根本是一廂情願,以史為鑑可以知興替
當年謝爾曼寫給林肯總統的信就提到 :南方必須由我們來統治,
我們必須征服他們,
而妥協之談全是胡說八道。我們知道,任何妥協都只能遭到他們的嘲笑。
所以我是不願意去哄他們的,更不願用讓步去迎合他們,只有讓他們飽嘗戰爭的苦頭,使今後幾代再也不敢訴諸獨立
"我發誓我會用戰爭與烈焰,好好地教訓這些叛軍——不會有人來救你們。迎接你們的,只會是充滿沸油與血的火獄。"
---「老虎」蘇海爾.哈珊少將(Suheil al-Hassan)
這就是台獨的下場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llygun20000&aid=177188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