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清白
2013/07/28 01:58:31瀏覽99|回應0|推薦1

你打電話來道歉

在你能力所及的範圍 無論我有什麼要求 都會盡力幫我完成

我淡淡的說 東西有找到就好 其他不重要

最後 東西在袋子中被發現

有點小讓人生氣的是 前一天 我也有提醒你們 會不會放在什麼地方 或是被小孩拿去玩

結果我的提論通通都被你們否決

當時 你不斷說著 當事人不會做這些事情

將重心完完全全的放在我的動作

而不肯去釐清問題 也不願意給我清白的機會

那不是還好東西有找到 而不是掉在家以外的地方?!

萬一 真的是掉在外面 而當事人又不知道

那我 真的跳到黃河也洗刷不清我的冤屈

你說 你家人覺得報警沒有用 所以想說不追究

我說 那你的不追究裡 就活生生的讓我戴上了有問題的印記

現在你希望我的要求 也只不過是希望能讓你的良心能心安理得一點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竟然會不知覺得說出這樣的話

只要沒有毀損名譽 我想就算了吧!

而接下來 是否還要去你那裡?

我想 也算了吧!

我不知道這樣的決定 是否可以稱做圓滿

但最少

這對我來說 是讓傷痕復元的方式

需要一些時間 撫平你的傷害

特別是當這件事發生前 我心裡一直很感激你的照顧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epgoing2010&aid=8028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