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隱隱作痛
2012/08/15 00:42:22瀏覽76|回應0|推薦2

連自己都無法相信自己

明明才認識二個月

明明一開始就知道

和妳不可能會有開始 也不可能會有結果

但 關於妳的一切 卻不斷的在腦中浮現

每一次 都有種心痛的感覺

忘不了 和妳之間的相處

忘不了 妳的微笑

忘不了 那次我心情不好 妳安慰我的方式

忘不了 和妳之間的一切 總讓我在獨自一個人時 嘴角不自覺的上揚

但也忘不了 當我提出離開之後

妳總是一次次 一次次的

在妳畫得很辛苦之後 寫下影射 和感覺

這一切 讓我不知道該去回應妳什麼

總是在道歉 連自己都覺得自己沒誠意

但我除了說抱歉 還能對妳說什麼?

我很愧疚 但事情也不是我的捏造

為什麼要影射我好似在逃避 在享受

承接那一次 妳的冷漠

如果 我沒有選擇離開

妳 會理我?

關掉了我的臉書

手機靜靜的過了一天

連著幾天的LINE著 卻在妳昨天的影射後 我們又不聞不問

我也不知道 該怎樣再去回應妳PO的那些話 或是按讚

是在意妳的 心是會痛的

深夜 妳傳個訊息說 妳現在才看見

是在假裝釋放妳的善意?

還是??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epgoing2010&aid=6713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