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an't love with u...
2012/08/08 03:30:35瀏覽70|回應0|推薦0

兩天的冷默 

覺得無力的我

好像廢物一樣 在浪費時間 在這個空間

決定離開

不得不承認 我不夠認真 不夠努力

讓妳 造成了困擾

對不起 這一切 我很抱歉

腦海裡有很多畫面在飛翔 但我就是無法用我的技術和能力表達出來

妳的功力很強 我好想替妳鼓掌叫好

但我卻不知道 該怎麼表達 關於我的抱歉和我的掌聲

或許  這一離開 我們就切段了所有

妳就在我身邊 卻像冰山一樣 當我不存在

我想

我會開始想念妳的一切

我不知道這一切 是我想得太多 總是覺得妳因為這件事生氣

但我卻不知道怎麼開口

所以我決定離開

或許 這樣對大家都好

妳在心裡佔據了一個位置

我和妳

相遇太晚

最終 我們 還是遇上我最不想碰到的事

再見了 我的白麝香女孩 

我會想念 這兩個月來的一切 

妳的關心 妳的鬥嘴 

還有

幫妳按摩完妳說快睡著時的表情

給妳 

我永遠無法相愛的妳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epgoing2010&aid=6697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