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十年
2012/07/25 02:17:54瀏覽77|回應0|推薦2

我們

不停的鬥嘴

吱吱喳喳 和麻雀一樣

但妳卻從不曾省略過關心

總是叮嚀著一切

貼心如妳 

讓我終發現 我心底的渴望

原來 在心裡 一直希望能有個

完整的家 與被關心

對於我們要一起完成的這件事

抱歉我暫時還不能給妳一個肯定句

但我會盡我所能的 和妳一起完成

偶爾 妳用著『朋友』的詞 訴說著妳的他

我開玩笑的說著

假如我十年前就認識了妳 我應該會被妳氣到中風

但 其實

如果 我們的緣份 

能在十年前就開始

也許 我會比現在還瘋狂與渴望

現實中的太多 不可能

只能讓我對妳壓抑

後座的妳

看似睡著

我和她聊著關於生活 關於家庭

結果才發現 原來 都被妳聽完了

不時看著後照鏡裡的妳

卻不小心的對上了妳的眼

我的慌張失措 是否被妳發現

這是第幾次 和妳的眼神交會

有時 難免起了壞心的念頭

希望著…某些 可能

和曾經的她同星座的妳

讓我知道 我不該 想 太 多 。。。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epgoing2010&aid=6666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