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淡出…
2012/07/08 03:01:22瀏覽61|回應0|推薦1
將一個人 放進心裡
為了 將妳 逐出我的心房
不論 這是種對亦或錯
我想 我可以將妳放下了 終於
最後一次 試探妳的感覺
然後 徹底的 歸零
這場歹戲…佔了我人生的幾分之幾?
迷亂的那一天起
深深的著迷著
朦朧的美好
遮住了現實的不堪
一廂情願的付出
以為 能擁有些什麼
最後 離開有妳的世界
我還是回歸了 屬於我的朋友群
也許 還是會見面吧!
時間 能拖多久就多久吧!
那顆心 又多了一道傷痕
應該 需要不少的力氣修復
我不找妳了 請妳也別再來擾亂我的心
如果會有如果 將會是沒有結果
曾經妳說 妳不愛把話說破
但我覺得
其實說破也沒什麼不好
最少 大家知道底線在那裡
而不是一直不斷不斷的 被妳打亂我的平衡
就這樣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永遠保持一顆向上的心、往前看,
嫑沉溺於自己過去的記憶和成績,
人生有很多改變自己命運的機會,
這些機會需要自己去尋找與把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epgoing2010&aid=6608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