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2/07/05 20:08:41瀏覽64|回應0|推薦1

我 

對嗎啡 

上了癮

過完了這個暑假

該怎麼辦?

妳好毒

縱使 我心裡知道妳的狀態

卻還是捨不得 把我的眼神

從妳身上離開

喜歡妳的眼睛

喜歡妳的笑容

喜歡和妳鬥嘴

吃飯時的眼神交會

總讓我 一次次的 有種被撞擊的強烈感覺

即便 超不喜歡妳一直抖腳

卻依然 不經意的 愈陷 愈深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想知道 這兩天 妳怎麼了

為什麼想要搬出去

為什麼 寫下了心碎 在妳的作品裡

想要 知道的更多 卻 原地打轉的不敢發問太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早上的妳 眼睛腫腫的 

妳說 五點多才睡著

每次當我感覺妳的心情不好

卻又看見妳

總是笑臉迎人的說著話

強烈的感覺

想要抱緊妳

但我在妳的認知裡 應該 只是個 新朋友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將一個人 放進心裡

為了 將妳 逐出我的心房

不論 這是種對亦或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epgoing2010&aid=6603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