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難
2012/06/13 00:38:51瀏覽66|回應0|推薦0

想復原 不難

等某天各自 出現下個牽絆

關於你 很自然 會煙消雲散

當初多喜歡 多糾纏

甚至 都想不起來

~~~~~~~~~~~~~~~~~~~~~~~~~~~~~~~~~~~~~~~~~~~~~~~~~

不難 真的不難

難的是 在那裡 尋找另一個牽絆

敏感如我

心的距離 逐秒遠離

妳的一切 想忘 卻忘不了

或許 等到某天 哭著睡醒

就能忘記屬於我曾擁有的那一切

是否?

~~~~~~~~~~~~~~~~~~~~~~~~~~~~~~~~~~~~~~~~~~~~~~~~~

那日

初見那女孩兒

短髮 很可愛

意外的短髮 吸引我的目光

還有一雙 美麗的長腿

仔細的看了她的足跡

拍攝的照片 攝魂

某些的點滴 是心裡所期待

以為會是那個人

結果 才剛攪起了心紋

卻發現不該陷入

~~~~~~~~~~~~~~~~~~~~~~~~~~~~~~~~~~~~~~~~~~~~~~~~~

好痛 心裡的傷 何時才會復元

沒有了力氣 無力再撕吼

用力的掙扎 卻仍深陷泥沼

是不願面對的現實

還是看不見真相所以逃避

多希望 妳會告訴我 妳的身邊現在有了誰

最少 給我多一點 心死的機會

~~~~~~~~~~~~~~~~~~~~~~~~~~~~~~~~~~~~~~~~~~~~~~~~~

好累了 明知道很累

卻偏偏 不斷的 想起妳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epgoing2010&aid=6540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