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方向
2012/04/25 18:49:45瀏覽47|回應0|推薦1

好像太在意妳了

妳的冷熱 不斷的影響著我的心情

想關心

卻被回應一句 『有事嗎?』

對妳 拖了這麼久

卻一直找不到一個方式 可以讓我們更進一步

我發現

我好像愈來愈不懂妳

即便 我曾嘗試

這次 真的 該離開了

認識了妳 七年

認真喜歡妳 一年六個月

想想 退回到普通朋友的位置 

似乎 對我最好

別再用曖昧來擾亂我的心了妳

我想我使終 只是妳需要的一個 備胎

當妳失意 不開心 找不到人陪時的一個救生艇

那時 妳說 想要當很久很久的好朋友

我想 也不用了 

我很賤

對我太好 我會沒辦法離開妳

不會將我們之間搞得太狠

因為多一個朋友 比多一個敵人好

而且妳不過就是不小心讓我愛上 然後被妳利用而以

但我會靜靜的退回 接近陌生人的位置

不再去發落關於妳的一切

不再去關心妳

如果 妳要找我

再看情況而定

我一直很珍惜 我能在妳身邊的時間

但妳總是一次又一次的在我心上刻下傷痕

太折磨了 

這次 該還完了吧!

我的心 想透氣了

手分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epgoing2010&aid=6381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