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嘿! 妳知道嗎?!
2012/04/11 13:15:52瀏覽40|回應0|推薦0

那一天

臨時的約妳  臨時的去了那個像仙境般的地方

雖然 我還把自己弄得很糗

但 希望妳很開心

前兩天

或許有人藉酒裝瘋 發了一張寫著我愛妳的照片

兩個在KISS

其中的一方 主角不是妳

後來 那張照片 大概某人酒醒 就被拿掉了

我是否 該慶幸 妳不再是 其中一位主角?

但 妳現在的心情 好嗎?

妳可以 完全的脫離對她的感覺了?

第二次了 如果沒有算錯 這是她第二次軟Q腳

那妳?

還會再回去?

從何時開始 妳不再在我面前 提到關於妳們的事情

我完全無法知道 關於現在的妳 心情如何

嘿! 妳知道嗎?!

最近的我

心 有定下來了

決定了一個 未來的方向

但我心裡的藍圖 妳是其中的一部份

很多的事情 很多的旅行

我希望 妳可以 和我一起 完成

嘿! 妳願意嗎?

把感覺 給我 好嗎?!

嘿! 答應我!

我等了好久

不管答案是好是壞

我想 聽妳說出口

嘿! 別忘了!

P.S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epgoing2010&aid=6320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