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執著的懸念
2012/04/03 10:33:40瀏覽61|回應0|推薦0

這陣子
想著 下一步該如何前進
想著 如果我們在一起 該怎麼讓妳覺得 我很好
想著 如果在一起 我該怎樣讓自己更好 讓妳覺得很值得
想著念著 都是妳
可是 卻有點累了

好友們玩笑的說
帶妳一起來唱歌
會幫我將妳灌醉 不會讓妳中途清醒的那種
這些 是為了讓我滿足上次的遺憾吧!

感謝他們的貼心
但 我不想在妳失憶時 將妳佔有
或許 有點假道學
但 是真的很想和妳擁有一段真切的情感
不想是因為酒精讓人迷茫 讓我們之間 不得不 多了些什麼

想聽妳親口說 想愛 趁現在

試著約妳看電影 妳說對歷史片沒興趣
最近的妳 又開始對我 乎冷乎熱
絞盡腦汁的希望有轉機
卻使終看不到未來

我想妳 我想要妳的全部 我想搬進妳的心裡

想成為 那個 屬於妳的 唯一

我們跨不去的障礙 是否成了唯一的阻礙

愛 就是少了這麼一點點的感覺 對我


即便我在佛前相求
卻依然不知 那個關於我們的結局 是否 會是我想要的

或是 我該轉身了?

二年半了 對妳

妳始終在文字上玩著瞹昧的遊戲
在生活裡 反覆牽引我的生活
只要妳的一個反應 就讓我的心 泛起漣漪

我的人生 還有很長一段
我好希望 我的未來 能夠有妳

但我也掙扎 是否 我該從此劃上句號
到那個沒有妳的城市 重新開始

和妳說 我離開那個舊工作 會先去朋友那裡工作一陣子
和妳說 我很開心妳提的旅行 也很讓我期待
但 如果妳有其他的計劃 也希望妳是開心的
妳沒有回我
我卻有一種 好似乎 完結篇的感覺
我不知道  這封訊息對我們來說是對或錯

只知道 我想妳想得快瘋掉
發了瘋的想靠近
發了瘋的想要妳
發了瘋的失去自己

我只知道
如果 這一次
我能狠得下心
我們
將會是
曾熟悉的陌生人

(轉)

你我之間,不是錯過,就是過錯。

我以為時間會是一劑很好的療傷藥,
卻也沒想到用來入藥的是我的心。

所以是煎是熬。
在愛情的世界裡,
有些人愛了,有些人傷了,有些人恨了,
還有些人的愛從一開始就只是回憶。

於是,總有人說,
如果能重新開始,那該多好。

但是,曾經已過。
愛過了。
愛,過了。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epgoing2010&aid=629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