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境
2012/04/02 18:20:55瀏覽47|回應0|推薦0

睡了很久 很久
有種想賴在夢境裡不肯起床的感覺

不太做夢的我
難得 做了個上下集的夢

夢境裡的我們
妳是我賴著的溫柔與依戀

一開始的遠行

我睡著了
妳沒有叫醒我
醒來之後的我很慌張
因為不知怎麼了
竟然在床上留下了不少黃金
然後不知道該怎麼辦
很怕被妳發現 很怕丟臉


下集裡的我

看似遇到了大麻煩
因為家人的關係
我阻斷了別人的財路
很多的記者 不停拍照 想採訪
我想逃卻不知道往那走
中途無意識的插入好市多的主管
把填好的資料拿來和我確定上班時間
還帶了2個小禮盒來給我填飽肚子

我傳了APP給妳
問妳在那裡
和妳說
我好想妳
然後就聽見妳在不知道那裡的大冰箱裡講電話的聲音
後來
又來個你的朋友 我忘了是誰
我在妳身邊
你吃個東西
也要來個拉擠
茫茫的意識裡
我突然想著
疑! 我們這樣 是在一起了?
後來我也沒有問妳
就是不斷的和妳索取妳的溫柔

後來夢醒了
我覺得 我反而害怕了
或許 是過往的經驗吧
反而 讓我害怕我們的未來
過往的經驗裡
如果我的夢裡 太多的浪漫 太多的溫柔
到了最後 我和那個人 只會無疾而蹤

我和妳
我還想要 寫下 屬於我們的故事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epgoing2010&aid=6289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