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眷戀
2012/02/14 02:49:02瀏覽56|回應0|推薦1

如果我愛上 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 要怎麼擁有
如果你快樂 不是為我 會不會放手 其實才是擁有

或許 早該對妳死心
卻一直在等待 妳會有好的消息

當妳說的變成了期待
卻讓我一次次從失望中清醒

早該轉身離開
卻在看見妳的笑容 又深陷泥沼

早該清醒了我

不斷的追逐妳的消息
不斷的猜測妳的狀態
不斷的 重覆 不該做的事

然後
筋疲力盡

只要有一絲絲的善意
像著迷般以為有希望

在一杯之後 是否會夢醒

有時 我也搞不清倒底對妳有多深的依戀
或著 這其實只是種習慣

依舊想念著妳的氣息
              妳的聲音
              妳的笑
還有 那擁抱時的溫度
忘不了 緊緊抱著妳時的美好

妳想擁有的幸福
或許
從未有我的一席之地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epgoing2010&aid=6113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