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又如何
2011/10/25 01:57:23瀏覽71|回應0|推薦8


這是我第一次
沒有再回妳訊息吧!
我想

一直問著關於我的近況
我反反覆覆繞著圈圈

後來
妳說

她告訴妳我在妳們還在一起時
告訴她
要多聽妳說話
不然妳都會悶在心裡
讓妳突然覺得
謝謝我對妳的關心和了解

妳說
如果我有話想說還是可以找妳
反正妳習慣當別人的垃圾桶

再多說這些 又有什麼意義?

我沒有細問妳們為什麼復合
也沒有再問妳關於這些事情的原因

我想聽
但又覺得多餘

或許 是因為妳依然在我心裡吧!

世上的人這麼多
我沒有干預妳的權利
但妳卻偏偏要回到她身邊

或許 是因為她一直在妳心裡吧!

既然 妳做了這樣的決擇
我只好食言了

即便我曾說 當妳有事想找我時 我會一直在這裡

但 這樣的選擇

我想  我也沒有在妳身邊的必要了!

也許 對妳而言
那一次我的表白
只是我的衝動
但妳卻也永遠不會明白
這是一個深思熟慮過的決定
在喜歡妳很久很久之後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epgoing2010&aid=5774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