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 不愛
2011/10/05 23:41:49瀏覽75|回應0|推薦3

幾米說: 當你喜歡我的時候,

我不喜歡你,當你愛上我的時候,我喜歡上你,

當你離開我的時候,我卻愛上你,

是你走得太快,還是我跟不上你的腳步,

我們錯過了諾亞方舟,錯過了泰坦尼克號,

錯過了一切的驚險與不驚險,我們還要繼續錯過……

但是,請允許我說這樣自私的話,

多年後,

你若未娶,

我還未嫁,

那,

我們能不能在一起??

一件事,就算再美好,一旦沒有結果,

就不要再糾纏,久了你會倦,會累;

一個人,就算再留念,如果你抓不住

,就要適時放手,久了你會神傷,會心碎。

有時,放棄是另一種堅持。

任何事,任何人,都會成為過去,

不要跟它過不去,無論多難,

我們都要學會抽身而退。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epgoing2010&aid=5707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