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放了自己
2011/09/06 20:39:29瀏覽106|回應0|推薦1

『從陌生人到相識

相識到熟識

熟識變暫時性知己

暫時性知己這段友誼開始有了些爭執 或 體諒

近而漸行漸遠

有緣份的人 終究會與你相隨

無緣的人 卻又變成最初的陌生』

「有時 交叉的兩條線 只是因為頻率不同了 所以 又回歸到二條平行線」

這些日子

我想了很多

關於妳的一切

關於"如果我們"

或許妳無法理解 為什麼和那些ex的她們 我始終可以成為朋友 或依然是知己

但對妳 卻做了這樣的決定

但那些 不重要了…

我轉身

因為我知道和妳不可能

因為我永遠是我 而妳永遠是妳

如果我一直把妳放在心裡那個很重要的位置

只是讓自己不斷的受傷

與其不斷的找妳

也許只是徒增妳的困擾

不想再去想關於二條平行線的如果以後怎麼樣…

我 離開了

因為我沒辦法一直等妳

近一年的時間

妳一直被我放在心上

但我愈來愈無法感覺 對妳而言 我們還是朋友這樣的狀態

所以

就這樣吧!

對妳而言

其實不過是失去一個和妳說 「只要妳有需要,我會一直在這裡」 的人

只是 我食言了

但或許 這一些

!!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epgoing2010&aid=5617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