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完美中的完美
2011/08/09 02:16:19瀏覽104|回應0|推薦4

 風吹起妳的髮

走在妳身邊

突然看見妳耳旁留下的傷痕

有點像是燙傷

曾問過妳額頭上的那個小小疤痕

但卻是第一次發現妳耳旁的傷疤

過許 這是妳一直留著長髮的原因

我仍然選擇了和妳一起吃晚餐

但很不巧的

竟然意外的和一個知道妳和她的事的大嘴婆坐在隔壁桌

她幫她男人慶生 很巧合的訂到了同間餐廳 然後在我們身旁

妳說以為是我的安排

我說 怎麼可能

今晚和妳的行程 我很低調 沒有人知道

只能希望 那個大嘴 不會宣揚

自從被妳拒絕合照那次後 再也沒有提起過相同的問題

因為不想讓自己難看

沒想到 今晚竟然被服務生拿著相機說 要幫獸星拍照

詢問著妳的意見 妳就答應了

照片只有一張 妳給了我

很意外的一份想要很久的禮物

突然覺得很神奇

第一次 在心裡的祈願 會如此成真

好像 以現在我的狀況來說 和妳之間 無法再奢求些什麼

但 卻如此被應許 很感謝

除了妳不斷和團隊傳訊息 還有很高興的表情 讓我有點小小的不開心

其他的

感覺都還不錯

關於結婚的話題

我不知道妳是真心的說 或只是說給旁邊大嘴聽的

因為他們一直滿安靜的 而我們一直不斷聊著很多事

其實很想問妳關於耳朵上的傷痕

但 想想 還是等有機會再說好了

我對妳啊!

其實 真的很難放下

我試著找尋其他的人

但卻沒遇見讓我有感覺的人

就讓我用我的方式愛妳吧!

妳像顆良性腫瘤般長在我的心窩上

偶爾 隱隱作痛 但卻無法割除

關於我們 如果

不是對的時間 也不是對的人

我不強求

而今晚 就當作我把玩笑當承諾的實現吧!

當蛋糕端上那刻

點起了蠟燭

想許願 妳說 還是不要許好了

於是把蛋糕端到你面前

讓妳吹熄

其實 我心裡有三個願望

第一 希望妳遇到任何事 都能迎刃而解

第二 希望妳的業績長紅

第三 希望妳遇見 對的人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epgoing2010&aid=5518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