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猶豫
2011/08/08 09:35:42瀏覽66|回應0|推薦1

說真的

『生日』對我而言的意義並不是這麼的重要

 對我而言 比較重要的是如果真的要為這個日子辦一些活動

 那 會是和『誰』一起渡過

二星期前 約了妳

想和妳吃個晚餐 在今晚

妳卻一直沒有給我個決定

傳了訊息給妳

妳的回應是斷斷續續的

一直到了今天 妳給的答案 讓我覺得有些壓力的存在

下午要和朋友出去 晚上要早點回家準備工作

弄得我好像在奢求妳的應許

早上看了妳的這些訊息

突然 我猶豫了

『我真的 很想和妳吃晚餐嗎? 今晚』

在妳問了很多之後

又給我這樣的回答之後

突然之間 妳讓我覺得

我好像 沒有這麼想要 和妳一起吃晚餐

為了什麼?

不能否認一開始是想要妳陪我

此外 想要實踐那一個玩笑 在妳剛好考完試之後

最少 對我而言 是想讓妳知道

我說出口的話

對妳

不是玩笑而以

而卻步了

是因為 感覺自己在妳心裡

好像連朋友關係都不到

我或許只是妳一個距離很遠的潛在客戶

曾經歷過的那一切

好像都沒發生

那是不是 其實 我可以不用再找妳了

『為什麼 妳一直讓我覺得 我好煩』

『為什麼 我一直覺得 自己好賤』

『故事該寫到這裡就好了 是不』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epgoing2010&aid=5515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