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星空 夜
2011/06/06 00:23:29瀏覽89|回應0|推薦1
追隨著海島南段的邊際
乘風 飛翔
仰望天際
璀璨的星光
帶著一顆心 回到過往
星空下的故事 一一浮現
有她 有妳 還有許多
不愛說的承諾 因為早知很難實現
我選擇一條不被世俗肯定地路線
終究 被現實屈服
海連天的美麗景色
腦海中掀起的是關於和妳的片片
那一夜 躺在路旁 等待流星 劃過天際
那一夜 站在山嵐 仰望星空 聽著妳訴說關於妳父親和妳的故事
那一夜 等待勇氣 貪圖相處時間的我 在機車上 聽妳說著關於公司主管的故事
最後 我還是敗給了自己
路旁 意外見到的羊群
又將我拉回那年夏天關於妳們的畫面
腦海中 不斷想起 在那個小島上
妳開心趕著小小羊兒要回家的聲音
錄下的畫面 原來 不是在電腦 而是早在我腦海中封存
原來 這幾年 妳在我腦海中 早以烙印
時間啊!
請求你快將我帶離這些種種
讓我 可以 將妳放下
我的貪心和期待
早已成空
請求你 救贖我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epgoing2010&aid=5293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