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坦白
2011/05/12 03:06:45瀏覽113|回應0|推薦1

妳說

可不可以三個人去

我說

這樣沒有交通工具

妳說

那下次再去好了

妳說

那還是要和我借東西 看妳經過我家是不是直接來和我拿

後來

我傳了訊息給妳

和妳坦承

對於妳 我還是無法跨過去

對妳的承諾還是做不到

連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一直在矛盾拉扯著

要妳把地址給我 讓我把東西寄去給妳

後來

妳回了我

想和我當很長久的好朋友

也許多給我一些時間想想 我就會想通

不要一直和妳道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實 我真的不想只能這樣

不小心放得太深

連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明明該往前的腳步

卻一直在原地踏步

說不想見妳

卻還是一直想著妳

不是想不想得通

是何時才可以學會把對妳的感覺

放下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epgoing2010&aid=5200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