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撐下去! 加油!!
2011/04/26 02:22:46瀏覽101|回應0|推薦0

欠人的終究要還

只是 妳現在身體狀況這麼差

又待在這樣的環境中

不免 有點擔心

只是我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

明明覺得很難過

卻怎麼樣的擠淚都擠不出來

今天去看妳

看著妳的左邊頭頂到左臉上半部都包著紗布

妳說

是最近身體不好 得了帶狀泡疹

左眼之前就失明 右眼視力只有零點零幾

還有一些功課要寫

看著妳的淚水在眼框裡打轉著

突然很想抱抱妳

從小 就是在外婆帶大的我

對於兒時和父母親的記憶好像就不多

想起了小時候

我總愛聞妳衣服上的味道

然後和妳講話

其實 我多麼想回到從前

妳的眼睛 是如此的美麗

後來妳的身體變成現在這樣

其實 我很難過

希望 在接下去的這幾個月裡

妳在那裡

都可以健健康康的

等我們接妳回家

我想念 妳和爸鬥嘴的聲音

雖然總是被吵醒

我想念 妳煮的飯菜香

我想妳 我的愛

請妳一定要保重!

也祈求神明保祐妳平安 健康 順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epgoing2010&aid=5137205